close

夏天好像快過完了,最近天氣不像之前那樣熱的要命

反而常有午後雷陣雨,有時一整天都是涼涼的陰天

很舒服的天氣,但就是沒理由帶小孩們去泳池戲水

自從我買了豹紋姐妹泳衣後,都還沒到泳池亮相過><

頂多就是去噴水池玩水而以

 

今天沒出外加上天氣有一咪咪熱,終於有理由可以去泳池了!!

中午12點多就趕大牌去睡午覺,不然她假日都2、3點才睡午覺

但可惡的王牌卻是3點多才睡

變成大牌3點多睡醒,王牌才入睡沒多久

只好叫老杯先帶大牌去泳池,我等王牌睡醒再去

但王牌一直睡到4點還不起來,我只好把她吵醒,幫她穿好泳衣就去泳池找大牌他們

 

大牌已經在泳池玩一陣子了

豬頭的老木以為老杯二個泳圈都先帶去泳池,到了泳池才發現只有一個

害我又騎車回家拿第二個泳圈,還好家裡離泳池不遠

不得不說,這頂泳帽戴起來很像"唐三藏"XDDD

DSCN2157  

王牌要衝去泳池了嗎XDDDD

DSCN2159  

王牌揹著泳圈在池畔走來走去超可愛的

DSCN2162  

王牌可能是被我吵醒,沒睡飽

整場表情超鎮定,都沒有喜怒哀樂,一慣淡定神情,也不知道她喜不喜歡玩水

DSCN2163  

反觀大牌就是人來瘋

其實她在這個淺水池不用泳圈也沒關係,因為她踩的到地!!!!

DSCN2167  

記得大牌第一次游泳時,也是跟王牌一樣,揹著泳圈在這個淺水池玩水

那時她才一歲八個月,現在都三歲多,長高了,還能站在泳池裡不會吃到水

日子過的真快,我們都快被小孩子給追老了!!!!

看到大牌站在泳池時,有夠感慨的,很想衝去拿相機拍起來

但大牌馬上就說她要揹泳圈,不讓我拍><

 

大小泳圈在泳池中重逢了(其實是相撞XDDD)

DSCN2169  

大牌好開心,王牌好無辜

DSCN2171  

王牌一定心想:幹麻沒事把我吵醒,我沒睡飽怎麼有力氣玩水!!!!!!

DSCN2173  

老杯這張好好笑

好像在泳池罰跪,還知道要把臉遮起來XDDD

DSCN2175  

王牌你腳交叉,是要怎樣踢腳玩水啦!!

DSCN2178  

我們玩到快六點,看大牌好像很冷的樣子

再加上王牌一整個人趴在泳圈上(那是泳圈不是枕頭咧!!!)

就起來沖身體,回家呷奔囉

 

王牌四胞胎XDDDD

DSCN2183  

最近照到鏡子,就很愛吐舌頭XDDD

DSCN2185  

 


 

王牌小趣事

早上王牌和小姑坐在一起,小姑在餵她吃饅頭

等到王牌看到大姑端著煮好的泡麵走進來

她馬上離開小姑,自己走去拿她的吸盤碗,再走回大姑身邊

看著大姑,一直用手指比著碗裡

很明顯的,她是叫大姑把麵放到碗裡,她想吃!!!!!

但那麵是辣味的,我們不給她吃

就跟她說,把剛才吃的饅頭放到碗裡好不好?

她還搖頭

問她是不是想吃麵?

她就點點頭

 

連我把葡萄乾放到她的碗裡,她還不要

把葡萄乾拿走,繼續用手指比著碗裡,用"手指"與"眼神"告訴大姑

她要吃麵!!!!!

最後,不得已老木只好把她抱離現場,出門散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