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親家母害的啦!在噗浪上一直說想去麗嬰房采衣館

還在那裡抱怨,假日都不開放

最妖受的是還丟別人的遊記給我看

看到網誌拍的照片,一片粉紅色調,真是迷倒老木我了

就這麼不知不覺地被親家母拐去報名

(其實是我看到麗嬰房公布八月假日開放參觀的日期,趕快叫親家母去報名的)

 

快接近采衣館時,就一直看到飛機從天空低空飛過去

我們就一直在車上大喊:大牌快點看,有飛機,飛機飛過去了XDD

DSC_4695  

因為導覽的時間還沒到,我們先在門口用餐

王牌嘴巴還掛著一條肉絲XDDDD

 IMG_7161  

吃到一半,不時有飛機從頭上飛過去,要一直起來看飛機很累咧

而且老木炸雞吃到一半 ,還得趕緊放下手中美食,不顧油膩膩的雙手火速拿起相機照相

(重點還得叫大牌看飛機,捕抓她看飛機的那瞬間)

IMG_7162  

就在吃幾口就得起身好幾次的循環下,親家母全家終於到達采衣館了

親家母幫王牌拍的照片

為了跟女婿會面,老木有特別幫王牌打扮一下

結果親家母說,呈呈說王牌是弟弟!!!!

DSC_4545  

采衣館的一樓是商品販賣區

二樓是DIY教室,三樓是電影放映區和導覽製衣流程區

大家一集合完,就全部先帶到二樓DIY教室

DIY價目表

DSCN1993  

台上的哥哥和老師在介紹如果DIY袋子和小象布偶

IMG_7345  

行前我就打算隨便DIY個便宜袋子就好了

沒想到大牌指定要做小象,還好門票200元能全抵,所以再付99元就好了

只是大牌看到扁塌的小象怎麼美宋起來?

DSCN1995  

還好,美宋只是一時

她還是很開心地負責拿棉花給老木

IMG_7178  

坐在桌上的王牌,也想幫忙拿棉花,只是她都拿一咪咪,少到根本看不出來XDDD

IMG_7179  

隔壁桌也很專心塞棉花的親家母

IMG_7182  

你看~~王牌像不像來亂的,不能拿塑膠袋塞進去啦!!!!!

我們是做口碑、做品質的,不是426的黑心商品,不能塞些有的沒有的!!!!

IMG_7183  

因為王牌一直在搗亂,不是亂拿東西給老杯就是把桌上的水壺打翻,桌上被她弄的都是水

只好帶她去關緊閉!!

沒有啦,是遊戲區。還好有這個小玩具,才不會讓王牌一直去亂塞棉花的苦工們

DSCN1997  

 DSCN2003  

我已經帶王牌去關緊閉了,怎麼還沒做好

認真塞棉花的老杯最帥!!!!!!!

DSCN2010  

這時,隔壁親家母的小象已經完成,接著手繪袋子了

DSCN2011  

而我們家的小象終於塞好棉花,請工作人員幫忙做最後縫合動作

太多人要縫小象了,老師忙不過來,還叫小幫手來

我們的小幫手身高有一百八十幾公分吧!這麼大的身軀拿著小小的針線靈活地縫合,感覺落差很大XDDD

IMG_7193  

歐耶!!!!小象誕生了

對了,我們這隻小象是"夏娃版小象",因為光溜溜地XDDDD

不像其他人還有買配件、衣服裝飾

我心想,花那麼多錢到最後,興頭過了還不是被小孩丟在一旁,小氣的老木就不想多花錢

要是塞棉花和配件、衣服都是小孩自己DIY做的,那小氣老木還會考慮花這筆錢

IMG_7188

父女三人一起和小象合照吧!

拍了好幾張,就這張老杯笑的最好看,其他拿小象遮臉、露內褲的就算了

因為小象是老杯認真DIY做出來的,所以畫面要給他好看點的

IMG_7200    

小倆口坐在一起打情罵俏嗎?

呈呈很大方唷!問他要不要把小象借王牌?他說好,就把小象拿給王牌

只是原本放在王牌手位置那裡的小象,又瞬間默默退回呈呈那邊去了(只有三秒的大方)

DSCN2015  

覺得他們二個的眼神都"目露凶光",尤其是下面那張的王牌

像惡妻似的對呈呈說:你敢不借我,就死定了!!!!

呈呈的表情有嚇到的樣子XDDDD

IMG_7346  

DIY體驗完畢,等下樓開始導覽

大牌的表情怎麼這麼神氣啊?!

IMG_7205  

哈!哈!老杯的小雞嘴真逗趣XDDDD

是不是跟大牌一樣啊?

IMG_7212  

開始到三樓要解說製衣流程了

首先,先讓大家看一部動畫:一件衣服的旅程

只是小孩的焦點都在二隻超大大象兄妹上

IMG_7228  

IMG_7347  

等他們糟蹋完大象後,我才想到,那二隻應該很髒吧!!不知道多久沒洗了><

 

接下來要進入,當初最讓我和親家母瘋狂的地方了!!!!!

一進去小孩一樣到處亂跑,現階段叫他們乖乖聽導覽是不可能的,雖然老木很想去聽導覽,順便舉手回答拿獎品

無奈,導覽小姐的眼睛只看她的前方,根本不看我這裡

我就算再怎麼自嗨,她也不理我

我只好放棄導覽解說,四處溜小孩拍照了

 

 這區域是以『體驗設計師的一日工作內容』為主題

「布料觸摸區」

IMG_7246  

話說前一天晚上為了要給大牌打預防針,我有給大牌看別人去麗嬰房采衣館的遊記

讓她知道今天我們要來這裡這什麼,這裡有什麼好玩的

大牌就電腦上看到這區時,馬上說:媽咪~~~有大湯匙~~~XDDDDD

 

「電腦互動觸控區」

觸控式螢幕可以自拍大頭照,玩穿換衣服的遊戲

 IMG_7275  

大牌在這裡玩很久,聽親家母說還可以寄MAIL到信箱內

我沒玩到,所以不知道可以寄,我想老杯應該也懶得寄吧

 

「排馬克遊戲區」

呈呈和親家母站的那個地方就是了

聽說呈呈在這裡玩超久,因為他把長條型的壓克力當成長劍XDDD

IMG_7277  

 

「伸展台的後台」

麻豆們可以坐在椅子上拿抽屜裡的玩具在鏡子前"誰豆"一下,梳妝打妝好就可以走到伸展台上走秀一下

DSC_4654  

派溫刀小模出來

IMG_7237  

小模,那不是玉米!!!!!不能咬!!!!!

IMG_7239  

你是爬上去要做什麼??

IMG_7241  

呈呈也要來"誰豆"一下

親家母說他很愛戴這個髮箍,果然是個熱愛"聘苦"的小娘娘XDDD

其實也滿可愛的啦!!!

IMG_7306  

王牌走秀

她走太快了,我勉強只拍到一張

IMG_7307  

看小模走秀,老模也吵著要走

IMG_7309  

 

「設計師的工作室」

忘了標上這也是"偷摳呈麻的圖",因為我一直抓小孩進去裡面照相,忘了拍全景XDDD

 DSC_4645  

啊娘喂~~~~這根本是小女孩的夢幻房間(雖然有一堆裁縫傢伙)

這裁縫車區好可愛,椅子還是個超大線圈,前面的鏡子超美的

IMG_7255  

大牌很想踩下去,無奈腳不夠長

不知道是大牌還是王牌一直要去拉線頭=.=

IMG_7286

大牌的高度就只能開抽屜XDDDD

IMG_7291  

手賤的大牌,一直去拉道具的線頭

IMG_7293  

旁邊的"聘苦"書桌區,我跟呈呈說是粉紅色的鍵盤最適合你了,他就馬上跑過來坐好XDDD

迷之音:為什麼親家母有種"奸巧"的眼神跑出來??

IMG_7261    

呈呈在後面擺姿勢給親家母拍,動作真是嫵媚XDDDD

王牌你是被豬哥亮附身嗎XDDD

IMG_7270  

王牌笑的好開心,笑到頭都歪了XDDD

IMG_7272  

這區域還有很多我沒拍到,像設計師的手稿、翻翻樂......

因為要幫爆走的小孩的拍照,沒時間一一拍仔細

 

結果導覽後,要走出去時,還會經過生產工作線」

如果是平日的話,是可以看到現場人員在工作

不過我們是假日來參觀,只能看看堆在旁邊的半成品,看不到認真工作最美麗的阿姨們

IMG_7257  

到這裡算整個參觀工廠導覽都結束了

小孩們迫不及待要去大門外玩水

這小水池好像原本是撈魚的,但我看被他們三個小孩一搞,魚兒不死也半條命吧

反正放幾顆球加彈珠,他們就玩的很開心了

IMG_7320  

王牌你認真點玩,別在偷看鏡頭了?

IMG_7321  

旁邊有間"甜蜜的家",我騙呈呈裡面有甜甜圈和冰淇淋,他就馬上衝過去

沒想到他看了一眼就不理我了,叫他坐在一起拍張照也不要XDDDD

王牌一臉流氓樣,想搶姐姐的冰棒

IMG_7330  

真覺得王牌這姿勢好好笑

IMG_7326  

結果這些假的甜甜圈和冰淇淋還是比不上小水池的魅力

又跑去玩水了

IMG_7335  

老杯假裝手被小象吃進去,叫大牌去救他

大牌嚇的趕快落跑,怎麼可能會幫老杯把手拔出來XDDD

IMG_7337  

王牌也想試看看小象的嘴有多深嗎?

是要放手進去還是放頭進去呢??

IMG_7338  

最後就以大牌這張照片,來做個完美Endding吧!!!!!

真覺得能拍到這張照片的我真是太有才了!!!!!

IMG_7344  

後記:

回家後,我問大牌,去完麗嬰房後,知道衣服是怎麼製成的嗎?

(因為行前幫她打預防針時,我跟她說要去看衣服怎麼做的)

考考她到底有沒有認真看動畫

結果,她都說知道啊!!!

就這樣做,那樣做啊

其實她有講怎樣做,可惜老木有聽沒有懂,算了,就當作她有認真看動畫好了

 

我還以為那隻夏娃版小象回家後會被打入冷宮,沒想到大牌又多了一隻陪睡玩偶

還想拿去學校跟同學們獻寶

 

 


 

幾天後

我發現小象的腳受傷了

DSCN2067  

這到底是品質不好還是老杯太暴力,塞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