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大牌放學時,老師說剛才大牌以為校門口老師廣播她的名字

說媽媽來接她回家了,所以,她就自己揹好書包、穿好鞋子

走下樓梯到一樓等我

老師本來在忙小朋友的事,一轉頭沒看到大牌在教室裡

嚇得趕緊跑下樓找小孩

老師問大牌怎麼自己跑下來,大牌還很開心地說:因為我要回家了啊!!

聽到老師轉述給我聽時,一開始我是高興的

喜的是:大牌已經獨立不用人陪,會自己一個人勇敢走下去

    書包、鞋子什麼的都會自己搞定

但接著而來的是不悅

大牌動作是慢吞吞的,書包鞋子弄好再走下樓,也需要一段時間吧!!

老師為什麼這段時間內都沒有注意小朋友的動靜!!!!

要是大牌走到校門口,好死不死被陌生人帶走怎麼辦???

雖然校門口都有值班老師在,但百密總會有一疏

事後,我千叮萬囑要大牌一定要在教室門口等我去接她

不可以自己跑到樓下或校門口

老娘一定風雨無阻地到教室門口接,不會在校門口等老師帶她下來

至於老師,雖然對她有一絲絲不悅

但因大牌只是試讀寄讀在她們班上,不算她們班的正式學生

就沒向她表達不滿,畢竟幼稚園老師的工作也是很辛苦的

不要當個凡事都向老師施壓的怪獸家長

沒事就好,私底下好好教育大牌吧!

以後等大牌正式就讀小班後,要是再發生這種事,再請老師多加注意即可


 

回家後,大牌可能因為偽逃學的事,我和老師一直叮囑她又一直問她事情

她惱羞成怒,叫我不要再問了。回到家就先發制人開始莫名其妙亂哭鬧

我不想理會她的無理取鬧,就跟她還有王牌,三個人一起坐在床上

我冷眼著大牌哭鬧,王牌也很無奈,一直看著姐姐

只是後來,我發現王牌會三不五時就用手打打大牌的腿或是肩膀

剛開始,我以為王牌亂打大牌,但一轉念心想

會不會是王牌看姐姐在哭,給姐姐"秀秀"??

等大牌哭完,我跟王牌說,去給姐姐"秀秀"

她還真是會走去給大牌拍拍

雖然看起來很像是在打大牌XDDDD

王牌真是個"心地善良"的小姑娘,姐姐雖然常欺負她,搶她的玩具

但姐姐難過哭泣時,她還是會"以德報怨"地去安慰她


 

晚上就寢時,老杯問大牌"2.3多少"(他在問九九乘法2*3等於多少)

大牌不想回答,想都沒想就回:不知道

老杯只好自問自答打圓場說:是6

結果大牌馬上吐槽老杯

是5啦!3加3才是6

原來大牌把老杯問的那句當成加法在計算XDDDD

而且還幫老杯"改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