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為了郭元益免費抓週而訂他們家的彌月蛋糕

現在終於,到了王牌抓週的時刻(日子過的好快,王牌快一歲了)

 

一進門報到就發給我們一本"幸福小寶典"

(其實上次來收涎時也有給,但我們搞丟了@@a)

DSCN1484  

裡頭有這次抓週要闖關的關卡,闖完還得找工作人員蓋章

不過我們也沒有照順序,那邊人少就先去玩一下

DSCN1485  

除了幸福小寶典還有送一個防走失背包(這點真貼心

看樣子我們拿到的應該是小熊,不過我好想厚臉皮去問小姐能不能換成瓢蟲的XDDDD

DSCN1487  

第一關的幸福籤是老木代抽的,因為王牌被綁在推車上,懶的抱她起來

DSCN1486  

阿濟小幫手,幫王牌戴識別証和狀元帽

上次出門惹得我大抓狂,放話下次出門再不配合,以後就別想再跟著我們出門

所以,這次超配合,不會黏TT,也不會一直搶王牌的東西(早就該這樣了啊~~~)

DSCN1484  

王牌好適合戴狀元帽,而且載起來好像男扮女裝XDDDD

DSCN1485  

抱不住,放她到地上站著就開始放肆起來

DSCN1400  

另一個搞怪的阿濟

堅持要載著這副眼鏡。拍完後,還一直問我:我漂亮嗎@@

DSCN1486  

這梯次收涎的寶寶們有點多,剛好沒寶寶在抓週,所以我們先進行抓週

不是我在說,老杯錄影技術真的有夠"落漆"的,以為沒在錄就把相機放下,結果什麼都沒錄到

這梯次來抓週的寶寶才三位,而且都是女寶

抓週時,一個在狂哭(影音檔中都是她的哭聲),一個站在原地不動

最活躍的就是王牌了

一放下去地墊,就想往前爬,害我得一直把她抓回來綁圍兜

王牌一看到隔壁的女寶一直站著,也不甘勢弱,跟她比站

還以為王牌會拼了,用走的走去抓週XDDDDD

  

王牌第一個抓到的是:麥克風。

跟大牌以前一樣,她們可以組個"大王姐妹花"女子團體吧XDDD

第二個是:金元寶。

第三個是:大地之土。

這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現場工作人員解釋是"會擁有很多土地,田僑仔之意"

總結王牌抓的三樣東西,代表會當歌星賺很多錢,再置產成為大地主XDDDD

 

抓週抓到的物品代表之意

DSCN1413  

王牌真的很喜歡這個大金元寶,一直要拿起來吃

DSCN1487  

趁空檔趕快去拍其它關卡 - 聰明門

老木真覺得這張只有我最上相=.=

 DSCN1416  

智慧鑼

應該是王牌敲鑼才對,怎麼變成阿濟在敲,而且阿濟敲的像打鼓一樣><

DSCN1488  

姐妹倆在玩登高梯

有音樂有燈光在跑,姐妹倆玩的很開心

DSCN1422  

輪到我們踏腳踏龜和坐幸福桃了

踏腳踏龜之前,要先戴上這頂帽子

DSCN1441  

王牌很疑惑一直摸頭

DSCN1443  

開心的王牌

不看下半身的話,真的很像俊俏公子哥兒XDDDD

DSCN1489  

還以為只是抱起來踏一踏麵龜而已,原來工作人員還會幫忙擦嘴巴,唸一下吉祥話

  

這個幸福桃上次來收涎時有坐過了

DSCN1448  

這是幸福桃不是斷頭台=.=

DSCN1451  

最後再抱王牌去摸四季桃

所有關卡都完成了

  

老杯抱著二個前世情人在聰明門前照相

但二個又開始搶起東西來了

DSCN1466  

郭元益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正當我想請她們幫忙照全家福時

她們就主動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還拍了很多張

DSCN1471  

拍完又讓我們坐到旁邊收涎的椅子上繼續拍

只是阿濟在挖鼻孔,破壞畫面

DSCN1472  

王牌你是很想睡覺了嗎?

DSCN1474  

可惜沒多拍幾張二個一起載狀元帽的照片

DSCN1476  

呼~~完成這次郭元益抓週

大牌和王牌都表現的很好,沒有哭鬧很配合

不然惹得老木抓狂,你們二個就給我皮繃緊一點

接下來就等6.30蘆洲古宅抓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