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高雄最期待的就是今早要和噗媽們一起去文化中心野餐

記得大家第一次見面時,我還懷著王牌(小小的肚子看不出來)

現在王牌都十個月大了,時間過的真快(遠目~~~~)

 

這回噗聚有新朋友(Felix的娘、jAnE)加入,可惜都沒好好聊到天

大家也沒拍團體照><

 

大牌還是一樣沒禮貌,每次看到陌生人都裝生氣

IMG_6760  

喆娘準備的醃漬蕃茄真是風靡全場

吃到的人都說讚,我看喆仔是一口接一口,完全沒休息的XDDDD

 IMG_6762  

王牌一看到我手上拿著蕃茄,馬上就伸出她的小手來搶

可是她不會咬,一口就吞進去,我連忙挖出來,所以她只能舔舔手指回味

還一直看著隆隆嘴邊的蕃茄XDDDD

IMG_6813  

我還要控訴蟹老闆準備的"美味蟹堡"!!!

吃了一個後,肚子完全飽了><

連帶之後的美食都沒吃不下,好想吃Felix的娘準備的紅豆豆花

我一度想拿起豆花來吃,但實在是吃不下,只好忍痛說拜拜,對Felix的爹真不好意思,他還特地拿給我

IMG_6766  

晚到的羽媽一家人,在羽羽吃完摩斯漢堡後,就跑去和喆仔玩球

羽羽和喆仔已經見過好幾次面,所以一下子就玩起來

(在羽羽後面整個人馬賽克的是羽爸,他本人很低調,整個人馬起來都無所謂XDDD)

IMG_6775  

我看到這張照片,真覺得這二個小鬼很鬼靈精怪咧

是在玩假面騎士之類的遊戲嗎!!!真可愛XDDDD 

_DSC3705  

本日最強大的戶外玩具-豪華球屋

廷瑄媽準備的,她說有了這個,小孩就不會來吵大人吃東西了XDDD

其他人還開玩笑,要是廷瑄媽開休旅車的話,可能連溜滑梯都載來了XDDD

IMG_6767  

大牌很好奇,一副想進去的樣子,但膽子小只敢蹲在外面偷看

IMG_6768  

老杯不知道去那找有冷氣的地方,三不五時就看他們父女倆失蹤,偷跑去吹冷氣

老杯說吹冷氣那裡,坐著一排變態阿杯,大牌一過去就一直看著大牌

剛吹完冷氣,跑回來找我的大牌

IMG_6776  

另一個戰鬥陀螺區

廷瑄媽帶來的"傢私"有夠多的

IMG_6782  

第N次偷跑去吹冷氣的大牌,笑的很爽地回來

IMG_6814  

後來大牌和廷瑄媽家的小瑄一起玩吹泡泡

小瑄負責按泡泡出來,大牌就負責去追泡泡,二人分工合作,完美搭配

IMG_6800  

畫面美到被偷拍了@@

原本想跟偷拍者要照片,結果我一轉身,他拍完就走了><

IMG_6799  

老杯說,廷瑄媽家的小瑄很酷,沒有小孩性子,他很喜歡

她們二個把泡泡機都吹光了之後,小瑄就伸出手來要跟大牌握手(是慶祝合作愉快?)

大牌也伸出手來,自我介紹XDDDD

 

照片內四位女生的名字內都有"ㄒㄩㄢ",被馬賽克的森隆媽嘴巴還嘟起來,可惜她要求馬起來

IMG_6789  

大牌和羽羽坐在一起吃餅乾,這是她們二個當天"最近的距離"吧!

我怎麼覺得羽羽的眼神中帶有殺氣???

有種女人戰爭一觸即發的感覺

餅乾是羽羽帶來的,還一一發給現場的人(連王牌都有),真有禮貌

大牌回家後,還一直記著羽羽姐姐給她餅乾吃

_DSC3713  

喆娘抱著小牛媽的二寶,笑的真開心,想自己生一個二寶了嗎XDDDD

IMG_6802  

第一次看到小牛媽家的二寶,眼睛好漂亮

小小軟軟的真可愛

可惜小牛媽太晚來了,沒有聊到什麼,她來的時候我們剛好差不多要離開了

 

沒錯!!!!現場還有顆大西瓜,要讓小孩們學日本人棒打西瓜

森仔先來打頭陣

IMG_6808  

後面還有一堆小孩排隊等著打西瓜

IMG_6809  

不過,好像沒有人把西瓜打破

小孩在打西瓜時,我們正好準備要先離開

 

大牌在車上時,一直緊抓著喆娘給她的水果條

一直說粉紅色三條,黃色二條。不見一條也一直碎碎念=.=

IMG_6811  

王牌十點的小睡沒睡到,中午要回家時累翻了,ㄋㄟㄋㄟ吸沒幾口就睡著了

IMG_6815  

這次的野餐好有趣

大家都準備好多東西來吃

森隆媽還準備鳯梨當伴手禮讓大家帶回去,那鳯梨超甜的!!!!!!

聽說小牛媽的蛋糕也很好吃(沒吃到><)

 

最可惡的是廷瑄媽,塞了一罐沒吃過的麥芽餅讓我帶回去

害我回台中時,就一直吃一直吃,簡直停不了口

吃到一半,驚覺不對,不行,我不能再吃了

趕緊把麥芽糖放好,但放下後,還會抽空再吃幾塊XDDDD

這二天也是,吃飽飯我就開罐吃個幾塊,也是吃到驚覺不行才罷手

 

希望下回回高雄,能再跟大家一起出來聚聚

到時王牌應該會走路了,不用我一直抱著,她跟著大哥哥大姐姐們玩會更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