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十五合一的六面聲光遊戲機超好玩的

現階段大牌、王牌都能玩

DSCN1080  

可惜在二位暴力女的虐待下,前陣子這台遊戲機壞掉了

氣到快揍小孩了,才剛換新電池而以,就被玩壞了

但我捨不得丟掉,希望有奇蹟出現,也許某天它忽然又會恢復

天不從人願,它一直是故障狀態,被丟在房間角落生灰塵好久

因為實在是捨不得再花一筆錢買新的來玩,二來是它放在房間太佔位置

不能玩的玩具跟癈物沒二樣,總不能一直放個癈物在家裡

於是,賢慧又能幹的老木拆了它,準備把它修好

DSCN1088  

別問我那來的勇氣和信心,認為會修好它

反正死馬當活馬醫,拆開來看說不定會瞎貓碰到死耗子,剛好就被我修理好

不然它就一直是個癈物啊!!!!!

 

拆開之後,我也沒啥頭緒,不知從何修起更不曉得是那裡壞掉了

剎那間,一條電線吸引住我的目光!!!!

DSCN1092  

原來是連結電池和開關的線斷掉了

只要把線接好(接到藍色箭頭處),這台玩具就能生龍活虎了

DSCN1089  

但我跟老杯說家裡沒有焊東西的工具,問他知不知道要拿去那裡焊?

沒想到,他回我:用膠帶黏一黏就好了啊!!!!

好吧!既然你覺得膠帶行的通,那你就去弄吧

老杯肥肥的大手在有一堆線的狹小空間內努力黏好膠帶

DSCN1095  

千辛萬苦終於黏好了,玩具測試中

老杯左手掌有發出藍紫色光,那是玩具的光,表示一切正常

DSCN1097  

滿心歡喜把十個小螺絲通通鎖好

此時,悲劇來了~~~~

鎖好之後,又秀逗不能玩了

老杯只好又開始拆十個小螺絲,拆完又重新仔細地黏好膠帶

過程中還得防止王牌爬過來搶螺絲、扯斷其他線

黏好膠帶又鎖好小螺絲後,再次測試

還是不能玩(裡頭的膠帶又掉落了),沒鎖上螺絲之前都能玩,鎖上後就秀逗

我叫老杯再去拆第三次

這次拆開來,更倒楣了

原先只有開關連結那頭斷掉而以,現在是和電池連結的那頭也斷了,二邊都斷掉

老杯依舊是用"黏膠帶"這爛招修好,鎖好十個小螺絲後,還是不能玩

叫老杯再修,他卻放棄不修了

一直拆了又黏,黏了又拆,無限輪迴,他累了,玩具也累了

 

到頭來,還不是今天早上,老木厚著臉皮拿去電器行請老闆幫忙焊

哼~哼~早就叫老杯拿去焊,他偏不要,想出什麼"黏膠帶"的爛招

沒黏好就算了,還搞到整條線都斷掉

幸好,電器行老闆沒收錢XDDD

不然,這筆錢就找老杯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