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社團上看到有人分享愛買豐原店有爬行比賽

看了獎品,第一名是尿布一包+溼紙巾二包=.=

有點提不起勁報名

後來是拿尿布空袋去兌換尿布時,一時手滑就報名了

反正好玩,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而且,有參加的話就有參加奬了

 

比賽有分下午二點和三點二場,我一直在猶豫要報那一場

因為我怕時間抓不好,王牌想睡覺會嚕

2~4點正是我們睡午覺的時間啊!!!!

後來決定報第一場下午二點好了

讓王牌早點小睡,至於大牌要睡不睡隨便她,最好比賽回來再睡也無所謂

我在報名時,第一場連同王牌才3個寶寶報名

反觀第二場,已經十幾個人了

怎麼都沒人報第一場??這樣也好,人少競爭力低比較好

 

銳利的眼神,等下就看我的吧!!!!

 DSCN0389  

出發前往愛買途中,還發生一件冏事

那就是我把裝滿吸引王牌往前爬的"傢私"、相機、錢包的袋子放在家裡忘記拿了

老杯只好先載我們到愛買,他再騎回家拿

超怕老杯趕不上比賽,那我就二手空空,沒東西誘王牌,也不能錄影了><

幸好老杯及時趕上,不然是去愛買爬搞笑的嗎XDDDD

DSCN0391  

我在完成報到後,有先把王牌放到比賽的場地上

那知,一放下去,她就一屁股坐在巧拼上,我心想::這下不妙了

 

果真,爬行比賽一開始,王牌就一直坐在起爬點,動也不動

天啊!隔壁那個十秒就爬到終點了,是本場次第一名

王牌只是儍楞楞地坐著

  

老杯還犧牲手機來引誘王牌,那知她完全不領情,只想繼續坐在起點

  

就這麼坐了3分鐘,比賽結束

DSCN0394  

雖然排不上前三名,但也去排行榜前照張相,留個紀念

王牌你係咧看蝦毀,尿布和溼紙巾都沒我們的份啦><

DSCN0397  

好歹我也幫王牌打扮了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最佳造型獎><

DSCN0398  

這場人真的很少,才14個寶寶

工作人員說,如果還有時間的話,還可以繼續參加第二場,再爬一次

DSCN0399  

不過我看二位小姐應該很想睡了,就帶她們離場

DSCN0400  

出場後,大牌看到車子,一臉很期待地想上去玩

反正也不是常玩,就讓她玩一下再回去

  

騎車回家的半路上,王牌就已經睡著了

回到家,連我從一樓抱她到四樓床上,她都沒醒來

我想王牌真的是累翻了吧

DSCN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