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追噗時,原本都會來亂我的二隻小鬼忽然神隱起來

連王牌叫嚣的聲音都沒聽到,更別說是爬來我身邊亂拉筆電的電線,或是啃爛耳機

咦~~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就讓我們來瞧瞧到底發生什麼事??

登~登~登~

原來是大牌拿米香出來跟王牌共食=.=

倆姐妹正安安靜靜地在吃米香,還把米香撒滿床

DSCN0172  

王牌吃的二隻手都是米香

DSCN0179  

大牌動作也很豪邁地往嘴裡送,連頭髮都有米香

DSCN0176  

我喜歡這張姐妺互動的感覺

大牌要去撿米香,王牌伸手就往大牌臉上抓,很像在捏大牌的鼻子XDDDD

DSCN0181  

大家都說我好冷靜,看到一堆米香撒在床上,怎麼沒抓狂把二小拖下來揍一頓,還拿相機拍下來

其實,這米香只要撿一撿就好了啊,不會留屑屑在床上

要是像市售餅乾那種會掉屑屑的,我也不准她們拿到床上吃

 

王牌明明都吃不到,還是會抓一把米香在手上

  


 

大牌語錄

下午大牌一直吵著要出去散步,老木內心不太想出門,但又不想輕易答應她

只好跟她說,要出門可以,但晚上要認真吃飯,要在時間內吃完

大牌一口說好

我問她,如果沒乖乖吃飯,怎麼辦?

大牌:沒乖乖吃飯,就打一下

我:好,大力的打一下

大牌面有難色,回:不然打二下好了

我:好,大力的打二

大牌又思考了三秒,回:打三下好了

我:好,那就大力的打三下

最後大牌小小聲地問:那什麼時候才會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