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錢如命的老木,照慣例一定要來做發財章

別問為什麼這個部落格中沒有記載到大牌的發財章

因為大牌的發財章感覺太廉價,po出來太丟臉了XDDDD

而且和王牌的章比起來,根本是天差地遠不能相比

希望大牌長大後,不要埋怨我><

 

江湖上盛傳有位晴媽的印章是"物美價廉"

這四個字是小氣老木最無法抵擋的心頭好

早早就鎖定王牌的發財章要給"永晴印坊"

而且還放話給晴媽,說王牌的章要讓她做

只是一直等到王牌四個月後才正式將胎毛和肚臍寄給晴媽

 

期間剛好碰到晴媽在做活動-美麗印材化身肚臍章

是針對永晴印坊未製作過的肚臍章印材,而印材本身非熱門的肚臍章材質

我覺得很特別,跟一般肚臍章的印材與眾不同

再加上一看到玫瑰水晶,驚為天人

晴媽還很過份地加上"夢幻"二個字,這叫人怎麼受的了

立馬向晴媽喊聲,報名當第一名白老鼠XDDDDD

報名時,晴媽說活動還沒開始,她只是先打好文章而已,連價錢都還沒PO上

不管!不管!就是要先卡位XDDDD

我覺得晴媽選的印材都好漂亮,尤其是玉髓系列

還有藍虎眼石,如果我生男孩的話,可能就會選這顆!

 

在王牌四個月回高雄落髮後,我就抓了一搓秀髮+珍藏數月的肚臍寄給晴媽

時間大約是在11 月底12月初吧

DSCF0619.JPG  

原來胎毛最好不要放在夾鏈袋中,會產生靜電,取出時會不好取出

我當時不知道,是看了貝果娘的分享文後才知道

晴媽,歹勢啦!!反正我抓了一大把給妳,而且又很長,取出時應該沒困擾吧><

 

晴媽想趕在過年前作好寄給我,但那陣子天氣不佳,時常下雨,影響到發財章製成速度

為此,晴媽還跟我說對不起,她跳票了(幸好不是真的芭樂票XDDD)

反正我也還沒要幫王牌開戶,晚點給我也沒關係,不急

 

晴媽完成發財章後,第一時間就在噗浪上向我告知

當天半夜二點多,手還很癢地想在噗浪上放王牌的發財章給大家看

不過晴媽很有職業道德的,沒經過我允許她也不敢隨便PO上來

幸好,那天我正要關電腦時,剛好看見她發噗

就叫她PO照片上來沒關係,反正我也很想早點看到

只是王牌的發財章實在是太夢幻了,跟她一點都不搭XDDDD

 

等啊等!等啊等!終於在今天收到發財章了

貼心的晴媽在印鑑卡上還寫上對王牌的祝福(揪甘心A~~~

放印章的木盒也是刻肚臍章就會附贈的,一整個質感就大增

DSCN0027.JPG  

登!登!登!本文重頭戲要來囉

開盒見章!!!!

DSCN0028.JPG  

水晶的紋路清晰可見,尤是是頂端放置肚臍和胎毛的地方,也有紋路,並不是全透明的

好像穿著薄紗的夢幻小公主(唉唷~~這樣講好像有點A)

有看到王牌正在地上"蛇"嗎?

DSCN0031.JPG  

再來一張

上頭那張,光線比較強,所以看起來比較透

這張光線沒那麼強,看起來就更枌紅

DSCN0034.jpg  

放在手上再一張

一直拍王牌的發財章,放任小的在地上"蛇",大的放牛吃草,還威脅她,老木在拍印章,麥來亂

FSCN0037.JPG  

以下二張是晴媽拍的

玫瑰水晶的紋路拍的好清楚,我都拍不出來XDDDD

614.JPG  

胎毛和肚臍。

因為我拍不出來這麼近又清晰的,只好向晴媽借照片

晴媽在噗浪上傳這張照片時,我就覺得王牌的頭髮怎麼那麼粗啊XDDDDD

明明胎毛摸起來還滿細的啊,而且還油油的

不過晴媽說那是頭髮自然的油亮感,被我說成像是好幾天沒洗頭,頭皮出油XDDDD

611.JPG  

這是屬於王牌的發財章,當然要交給王牌鑑賞一下

12.02.07(7m7d)-1.JPG  

嗯~大小適中,剛好一口塞入口中

12.02.07(7m7d)-2.JPG  

冰冰涼涼的,我有尬意

12.02.07(7m7d)-3.JPG  

癈話!!!老木下重本替你作了這支發財章,你要給我好好愛惜,不要拿去亂甩亂丟

否則殺無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