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牌一歲的生日禮物-偽KITTY折疊三輪車

大牌已經有好一陣子都沒碰過它了,它就像被打入冷宮一樣,放在角落生灰塵

coffe4.jpg  

但自從,上次回高雄,翰翰表哥揪她一起騎卡打車

大牌說她不會騎,馬上被表哥嫌棄XDDDDD

回到台中後,我馬上試探大牌,要不要買台卡打車給她(當生日禮物)

那知,她一直拒絕我

好吧!!!老木想讓妳有個揚眉吐氣的機會,你都不好好珍惜

你就繼續被表哥恥笑吧!!!!!!

 

結果,前幾天,她忽然很興奮地跑來跟我說

媽媽,我會騎腳踏車了,是爸爸教我騎的

好樣的!!!!這下子大牌回高雄就可以跟表哥尬車了!!!!!

 

剛開始,踩個一、二下就喊腳痠,現在可以連續一直踩了

  

 好姐姐,還會說KITTY三輪車以後要給王牌

  

老木覺得KITTY三輪車踏板太低了,小孩子的腳不好使力,所以都踩不動

想買台高一點的腳踏車給大牌,可是大牌又一直說不要

她只要騎KITTY就好了

沒想到,到了家樂福後,又吵著要買新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