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新社花海也辦了七年,我們也幾乎年年都去(好像只有一年沒去)

看來看去都是那些花,每年都換湯不換藥,但還是很犯賤的每年都去

沒辦法,誰叫我假日就想往外面跑,而且花海不用花錢又能拍美美的花

 

現在假日去花海的話,人山人海,拍個照大概花都被跑人擋住了吧

要拍個熱門景點可能還要排隊,等別人拍完,才趕快進去卡位

最可怕的是,回家時會大塞車

只好請老杯平日翹班溜回家帶我們去

 

只是我們太晚去了啦><

花都快凋謝枯掉,看起來就是不美,害我連拍花海的心情都沒有

再加上大牌沒睡飽,鬧彆扭,她也都沒拍到,只會坐在推車裡擺臭臉

不像王牌一整個很開心

IMG_5030.JPG  

對照一下大牌,真的是很想揍小孩。每天都在家喊著:在家好無聊。想出門玩

好不容易帶她出門了,卻在使性子、鬧脾氣

IMG_5034.JPG  

這次叫"花毯節"。裡面有很多用花組成的主題擺飾

IMG_5037.JPG  

像這個是"珍珠奶茶"

IMG_5039.JPG  

這是"飛鳥"嗎?

想表達的好像是"高美溼地"

IMG_5041.JPG  

這是谷關。上頭還有纜車XDDDD

IMG_5044.JPG  

我想這是介紹后里的薩斯克風

IMG_5047.JPG  

其他還有很多景點,像太陽餅和鳯梨酥

這二個很可愛,但也熱門,所以放棄拍照的念頭

 

其實到這裡我已經想回家了,今年真的很失望

是有一區向日葵盛開著,還有另一區的波斯菊也都健在

但看到大牌那副臭臉,不想拍照,也不想下來走

好像變成我自己一個人在自嗨,愈拍愈不爽,乾脆回家算了

 

往回走時,就這片黃色波斯菊比較好看

IMG_5055.JPG

IMG_5059.JPG    

正當我和王牌開心地拍照時,後方的大牌臉臭到不行

她沒有在睡覺,也不是因為我抱著王牌在不高興,她一路上都這麼難搞

IMG_5060.JPG  

再給她一點鏡頭好了。她真的沒有在睡覺!!!!!

IMG_5063.JPG  

辛苦的老杯就這麼一路上哄著她,幫她推車還得幫我拍照

IMG_5065.JPG  

來個偷拍吧!不然大牌都沒跟花海合照

IMG_5066.JPG  

我在拍照時,大牌還極度美宋,老杯還勸我別拍了

IMG_5067.JPG  

好吧!那就由我和王牌來為今年很虛的花海一遊畫下完美句點囉XDDDDD

IMG5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