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大牌一歲多時,我就買了這組六面立體拼圖

可是她老是亂玩,把她當作"排排樂",只負責把12塊拼圖放到板子或是盒子裡,根本就沒在拼

DSCF0604.JPG  

後來,我也放棄陪大牌玩這組拼圖

就這樣它被遺忘在角落,偶爾大牌會想到,再來玩"排排樂"

 

巴特前幾天,我坐在床上發呆(看電視?)大牌自己在玩這組拼圖

玩一玩,她忽然跟我說:媽媽,我排好了

我一看,見鬼了!!!!!!

還真的拼對了,位置都拼對,只是有一、二塊方向錯誤而以

我不相信,以為是她矇對的,接下來幾天,我都叫她拼,她還真的會拼了

 

今天特別幫大牌錄下來

大牌一定會先排"鴨子"

  

放到板子裡拼好

11.11.25(2y10m23d)(4m25d)-2.JPG  

  

鴨子終於拼好了,只是有二塊位置對了,但方向老是不對

大牌每次都是這二塊搞錯

cats11.jpg  

鴨子好了,換拼"貓"

    

沒錯!!!!!就是老杯教她這招偷吃步的拼法

所以接下來的動物,她都是用這招在拼=.=

 

"咕咕雞"還知道要翻二次

  

"乳牛"剛才是四塊一起翻,現在是三塊一起翻,從不同面翻

最好笑的是王牌在24秒時放了響屁,噗~~~~~

接下來的二種動物,以此類推都是這樣拼好的=.=

 

後來,我有叫她不要用偷吃步的

其實她都會拼,至少位置都對,有時方向錯誤而以

沒想到,大牌都有在偷偷練習玩拼圖

這組拼圖總算出頭天了!!!!!

有種"錢沒白花"的感覺XDDDDD

 

其實小孩子不是不會玩,摸久了時間到了她自然就會玩

玩具買回來後,要記得多給小孩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