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大牌一如往常在房間裡跑來跑去拼命地搗蛋

忽然,她帶著有點害怕的顫抖的聲音問我

"媽媽,電視上的眼睛怎麼了?"一看!!!!!

 

厚~~~原來是睫毛膏廣告在眼尾畫花樣啦

我說那眼睛畫的很漂亮啊!!你要不要也來畫啊!!!

說完馬上拿眉筆出來

只是大牌嚇到趴在床上,哭著說:我不要畫!我不要畫!

臉拼命擋,死都不讓我畫

 

當然老木沒那麼容易打發,先從她的手下手,還犧牲了我的臉

最後.........................................................................

 

 

 

 

 

 

 

 

 

 

 

 

 

 

 

 

刀疤大牌完成了XDDDDDDDD

DSCF0538.JPG  

加了鼻屎毛的刀疤大牌

DSCF0543.JPG  

大牌最後畫的很開心,還預約下次要來畫眼妝XDDDDDDD

 

畫完我還看了王牌一眼

科...科...天字第二號成員就是你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