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閒閒無事在FB上加入了幾個媽媽社團

剛好看到有人在賣"養生發奶湯品"

開賣期間有嚐鮮組合,免運優惠,三包湯品390元,每項湯品約一百初

雖然我沒在追奶又是親餵,應該不用擔心奶量問題,但看到"發奶"字眼,總是會被吸引

於是,貪小便宜又愛喝湯的我,很幸運地搶到只有十位的名額

 

11/1匯完款,11/4收到

因為賣家是下訂後才採買製作,所以要多等幾天

賣家人很好,我忘記在信件中註明魚湯要鱸魚還是虱目魚,她還打電話問我

只是當時,二個小孩又哭又鬧的,看到陌生電話,還以為又是推銷員打來的,口氣有點不好XDDD

 

11/10

這陣子都在忙大牌針眼的事,直到今天才開了第一包湯品來喝

我訂的嚐鮮組合內容有:西洋蔘膠原魚片湯、香菇雞腳膠原補氣湯、私房通草豬腳發奶湯

有一包照相時,已經放入電鍋蒸,只好拿著空袋來拍

DSCF0465.JPG  

今天先喝魚湯。

DSCF0466.JPG  

賣家有分鱸魚和虱目魚,我選的是鱸魚,因為我怕虱目魚多刺,和大牌共食時,還得慢慢地幫她挑刺XDDD

 

包裝袋一打開來,就聞的到魚湯的香味

把湯塊丟到鍋中,放入電鍋加熱後

DSCF0469.JPG

期待的魚湯口味上很清淡,用聞的比較美味XDDDDD

但賣家有強調她們是屬於口味清淡的

因為現代人都外食,胃口都變成吃重鹹的,既然是養生湯品當然吃清淡點比較好

而且她們也顧慮到如果是月子媽咪要吃的話,怕太鹹會水腫  

 

撇開味道,光吃魚的話

魚肉很細緻,吃起來不會腥,只有幾根大魚刺,其他地方都去骨

不過,這二天,天氣變冷,魚湯放一下很快就變冷了

變冷後吃就有一點點腥,湯還是趁熱喝掉比較好

(都是大牌吃飯吃太慢,為了等她吃完,湯都冷掉了)


11/24

大牌的針眼還沒好,又不能吃補或是太燥熱的食物

所以遲遲沒打開第二包

食物還是早點吃完比較好,趕緊開第二包來喝

這次喝的是香菇雞腳湯

DSCF0468.JPG  

取出湯塊時,就有聞到很香的香菇味

放入電鍋熱好時,一打開也是很香的香菇味

巴特,單喝的話,味道還是很淡,所以這次我有加調味粉

果然好喝很多XDDDDD

二朵香菇、二支雞腳(雞腳還滿大一支的)

DSCF0580.JPG  


12/9

就剩下最後一包湯了,趁要去宜蘭玩之前,趕緊喝一喝

這包豬腳湯我特別留到最後才喝,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DSCF0467.JPG  

一打開包裝,一樣很香的味道撲鼻而來,這次是有點中藥味,也有淡淡的紅棗味

這次要加調味前,有先試喝一小口

不會像前二包那樣清淡,但我還是加了調味進去(我吃重口味咩)

DSCF0623.JPG  

這次因為有豬腳的原因,有肉味,所以這鍋湯喝起來好清甜

再加上豬腳很軟爛,幾乎是骨肉分離了XDDDDD

害我喝完還覺得不滿足,好想續鍋

我想下次回鍋的話,可能會買豬腳湯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