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桃園美食玩沙行,但從凌晨就開始不順了

首先,半夜一點我得起來調解父女倆為了電風扇吵架

老杯奪門而出,我氣到叫大牌去把她老杯找回來,還得跟他道歉

老木我超級累的,半夜還要調解糾紛,帶小孩去找老杯

 

早上起來,王牌賽了一大坨屎,抓去洗屁股時,又尿尿尿在我大腿上

後面在尿尿,前面嘴巴就吐了一堆奶,把我搞的手忙腳亂

 

好不容易出門到了新竹,買了二條潤餅,準備吃午餐時

大牌又開始耍大小姐脾氣,老娘早就放話,在外頭要是敢嚕小小

二話不說,回!!!家!!!

就這樣大牌被綁在推車上面,一路哭喊掙扎說她不要回家,她要去玩沙沙

還被老杯老木硬抓到汽座上綁好,老木覺得很像在綁精神病患

坐在汽座上也是拼命掙扎,最後是老杯帶她去"便所"尿尿"+曉以大義

在她道歉下結束這場鬧劇,順利往桃園出發(呼~~真累)

 

到了永安漁港,心想呈媽還沒打電話給我,可能還沒到吧!

先進去乾貨區買東西吃,中午才吃一條潤餅,餓死我了

沒想到,這時候,呈麻和鈞媽她們早就在外面等我們

呈呈和鈞鈞還想走上去情人橋,就被我CALL下來了

在我分不清楚方向胡亂跟呈麻說了我的位置後

聰明的呈麻終於找到我們

大家也都把吃的買好,往沙灘出發

 

溫刀可憐的搬運工,拉著推車走過大一片沙地,很累地

(呈呈噘嘴搶鏡頭XDDDD)

DSC_2493.JPG  

呈呈熟門熟路的到了沙灘,放下"傢私"就挖了起來

其他二個也跟在他後頭開始挖沙

IMG_4559.JPG  

要三個埋頭挖沙的小孩一起看鏡頭是件比登天還難的事,都麻照到頭頂不然就是後腦勺,勉強找了張側面的

(一定是我拍太少張了,連放話說不要再放空的呈麻都拍了一百多張><)

 

雖然王牌沒辦法跟姐姐哥哥們一起玩沙,但還是有讓她腳踩一下沙地,過過乾癮XDDDD

IMG_4555.JPG  

呈呈拿了大象灑水器,說要裝水。

呈爸馬上說,要水嗎?直著海邊說那裡很多水

你以為呈呈會這樣被你騙去海邊嗎XDDDDDD

20111009ERIC 100.JPG  

不過呈爸還是帶著呈呈走去遠方一處小水池裝水

走了好長一段路裝水給大家用的呈呈

IMG_4548.JPG  

因為呈呈著迷裝水,所以只有鈞鈞和大牌認真玩沙

IMG_4537.JPG  

IMG_4619.jpg  

老杯也去幫大牌裝水

IMG_4563.JPG  

結果換大牌迷上了玩水

IMG_4566.JPG  

一直用水洗手,還硬要幫我洗腳

IMG_4568.JPG  

老杯只好再去幫她裝水,三位小孩們一聽到要去裝水,馬上都跟著去

IMG_4571.JPG  

大牌不想別人拿她的大象灑水器,又在鬧脾氣

IMG_4577.JPG  

因為水池裡的水很涼很舒服,大家都跑來這裡玩水

IMG_4584.JPG  

鈞媽說我在偷拍,但我覺得很幸福很美的畫面啊

(要是沒拍到右邊那位歐巴桑更好XDDDD)

IMG_4594.JPG  

後來,呈呈一直肖想大牌的泡泡機,還問大牌可不可以借他玩

小氣的大牌不肯借,只好她自己按,呈呈追逐泡泡

IMG_4620.jpg  

呈呈啊~~~正港的玩泡泡要像大牌姐姐這樣唷~~~

只是我家的泡泡機秀逗秀逗,泡泡跑不太出來><

IMG_4606.JPG  

二位泰胎很專心看照片吼XDDDDD

IMG_4612.JPG  

呈呈隨手撿起樹枝又開始和呈爸比劃比劃了,這次連鈞鈞都加入,鈞鈞還雙手都拿著武器

呈麻一看到男人們的遊戲,很無奈的說,他們家的休閒活動又開始了

IMG_4614.JPG  

面對二位勇士的攻擊,呈爸快招架不住了

IMG_4621.jpg  

老杯偷偷帶大牌去衝海浪,沒拍到大牌被海水嚇到落荒而逃的畫面

IMG_4617.JPG  

看小人們玩的差不多,天色也漸漸暗了,準備收拾要回家

只是我們原本放在旁邊的食物竟然被不知名小虫給吃了><

棍~~那盒蝦子就這麼報銷,我們剛好一人一尾,老杯還虧說3尾一百,真貴的蝦!!!

 

要回去時,大牌應該有累到

看到推車,就說她要坐推車,不要用走的,所以我家的搬運工又上場了

DSC_2593.JPG  

在沖水區匆匆沖完水後,我就去餵王牌,沒跟大家好好道別,真是失禮

倒是大牌在我們開車離開後,還主動說她也要跟"哥哥們"說拜拜

老杯只好把車子停在路邊,拉下車窗,叫大牌假裝意思意思地說拜拜

說完再見,大牌就秒睡了

 

雖然大牌和鈞鈞、呈呈玩的很開心,但老杯老木卻覺得累+胃超級空虛

說要去新竹和永安漁港吃美食,結果只吃了二條潤餅、二口章魚腳、一尾蝦子,老杯還多了一個蚵嗲

本來想先吃完晚餐再回家,但二位小妞都睡著了

再下車的話又會吵醒她們,只好快"車"加鞭趕緊回台中

晚上八點回到台中後,馬上煮了一大鍋泡麵來祭祭五臟六腑

 

謝謝呈麻幫我買草蓆還有給王牌的衣服

還有鈞媽很熱情地招待我們吃東西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來玩

現在就開始來規劃宜蘭傳藝中心之行吧!!!!!

 

抱著王牌不方便拍照,才照了八十幾張,BLOG也寫的沒人家精采

反倒是鈞媽和呈麻拍了很多照片,BOLG也交待的很清楚

有興趣的話,可以移駕到他們的格子裡看唷!!

鈞媽相片    鈞媽BOLG

呈麻相片           呈麻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