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很機車,都不知道該說她是喜歡王牌還是討厭王牌

每次接近王牌,跟她玩到最後,總是變成"霸凌事件"

而且她下手都很"粗殘"

 

像今天,我叫大牌拿紗布巾幫王牌擦一下口水

第一次很客氣,真的有往嘴邊擦

IMG_4481.JPG  

接下來就往額頭、臉上亂魯

IMG_4482.JPG  

開始幫王牌做背部拍打按摩

IMG_4483.JPG  

再來"泰山壓頂"

IMG_4484.JPG  

高潮來了!!!!

整個用力往王牌背部壓下去。拍完這張照片,我馬上把大牌拉開

IMG_4485.JPG  

王牌啊~~~老木為你留下了證據,以後要記得找姐姐報仇

IMG_4490.JPG  

 

前二天看"優質節目-請你跟我這樣過"

美國大學心理學家曾追蹤研究一組少年長達數十年,發現童年時期會做家事的人

獲得高薪工作機會的可能性高四倍,失業可能性少50倍

證明做家事可提高小孩未來在職場的競爭力

 

為了要讓大牌以後多拿點錢回娘家,只好從小讓她做習慣XDDDDD

前二天,已經讓她曬衣服、摺衣服,因為表現良好,決定以後都讓她包下了

 

今天沒有衣服可曬,只好讓她摺衣服

跟她說衣服要抖一抖,她還真聽話

  

 搞怪的大牌還把衣服戴在頭上

上次沒摺到褲子,所以她不會摺XDDDDD

  

趕快來找我求救,教過一次後,再繼續摺褲子

但這件連帽子上衣她又找不到頭緒該怎麼摺

  

又來找我求救一次,我摺好後,她還稱讚我好棒>/////////<

其實大牌也很棒啦(只要不要一直欺負王牌就好)

  

 

最後,讓我很困擾的是

大牌的針眼什麼時候會好啦

都已經快一個月了,從原本的腫變成要化膿的小白點

她清醒時還不讓人家擦藥膏,都要等她睡著時偷偷擦

DSCF0346.JPG  

 

補張王牌正面圓滾滾有酒窩+眉毛很有戲照XDDDDD

IMG_4491.JPG  

還有,今天開始練的單腳伏地挺身XDDDDDD

其實老木有看到王牌用雙腳撐起來,但一直拍不到

IMG_4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