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續假期都沒出去走走,只有第一天在家烤肉而以

感覺三天的連續假期就這麼報銷

所以昨晚,我就一直鼓吹老杯帶我們去彰化吃爌肉飯

但老杯一直認為中秋假期店家一定休息,會白跑一趟,不太想去的樣子

後來可能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吧!

在晚上11點時,我們抱著睡著的王牌,和一直不肯睡的大牌出發囉!!

DSCF0291.JPG  

今日目標是"阿章爌肉飯"。聽說這家開到深夜,所以我才鼓吹老杯來這裡吃宵夜XDDDDD

本來想拍店家的外觀,但我抱著王牌不方便拿相機

心想,吃完要回家時再拍好了,沒想到有意外發生=.=

 

點好菜,無聊等待上菜的大牌。這傢伙都不睡,還以為她會在車上睡著也沒有><

DSCF0292.JPG  

這是在模仿胡瓜嗎??

IMG_4472.JPG  

店家生意真好,豬腳和四物排骨湯賣完了,害我沒吃到豬腳><

IMG_4473.JPG  

爌肉飯的皮不會油膩,大牌也愛吃,而且只挑皮吃,老杯還虧她真識貨

這口皮,已經是她把老杯那碗皮吃光,再來偷夾我碗裡的皮

IMG_4476.JPG  

一切的美好都在大牌吃完這口皮後風雲變色

因為大牌沒事又在耍大小姐脾氣,叫她不要動不動就哭鬧,不講還好,愈講愈故意,還尖叫

老娘火大,沒吃完的東西全打包,直接回家

原本老杯還叫我吃完再走,他抱著大牌出去外面走走就好了

但我覺得不乖又故意哭鬧的小孩沒資格出來玩,堅持打包回家

就是發生這個意外,害我沒拍到"阿章爌肉飯"的外觀

 

接近凌晨一點回到家,本來在車上睡著的大牌回到家後,又哭鬧不去睡覺

把老杯也搞火,對她斥訓一番

真是的,難得的熱血美食之行,被大牌搞的滿肚子火

還是王牌最乖了,從頭到尾都一直睡,她可能不知道有跟著我們出門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