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誇獎一下,溫ㄤ是個好老杯

只要是小孩要健檢、打預防針,只要他有空就會翹班陪我們去,不然就是請假

因為有時我會鎮壓不住小孩,此時,就需要他孔武有力的身材XDDDDD

 

原本今天要帶王牌去做"心臟超音波檢查"

這是生產完出院時,就掛好號了

當時,護士也交待,如果時間上無法配合,不能去的話,要早點打電話通知取消

偏偏,老杯昨晚才說,今天真的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去

老木我只好誇下海口:好~~~我一手牽老大,一手抱老二,自己去!!

 

還好,醫院離家裡近,騎機車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預估走路大概十~十五分鐘吧!

沒想到,我們走了半小時

因為大牌走不快,還沒走到醫院,我的衣服就快濕了

大牌還有戴帽子防曬,我只有手臂擦防曬乳而以

臭大牌!還一直說:醫院怎麼都走不到

 

等紅綠燈時,無聊來拍一張,過了馬路就會看到醫院了,喔耶~~~

DSCF0211.JPG  

還好,王牌窩在揹巾裡睡的香甜

DSCF0213.JPG  

終於進到醫院,一進去迎面而來的冷氣,吹得我們母女倆透心涼啊~~~~~~

進了電梯,再拍一張。正值七月,這張很有阿飄FU。XDDDDDDD

DSCF0214.JPG  

進了診間,護理人員請我把王牌的衣服解開,王牌衣衫不整的,好像被侵犯過XDDDDD

王牌依舊睡的香甜,是被"迷昏"了嗎??不然,通常我放她下來時,她就會醒來

DSCF0215.JPG  

大牌可能以為妹妹又要打預防針了,開心的咧!!!!!

DSCF0216.JPG  

醫生正在幫王牌檢查,這樣還是沒醒

DSCF0217.JPG  

檢查結果,醫生說,王牌有"卵圓孔閉鎖不全"問題,半年後應該會自己合起來

所以,預約了半年後再去追蹤檢查

棍~~~這下子,王牌不好買保險了

 

老木心情不優地搭電梯要回去了,大牌還不知道待會又得面對無情太陽的摧殘

很開心地拉著我的裙子

DSCF0219.JPG  

太陽實在太毒辣了,才走到一半,我就一直想著要去全家買飲料

甚至想把大牌"寄放"在全家,叫她乖乖吃茶葉蛋、喝飲料,請店員幫我看一下,我再自己去買午餐

沒想到,大牌再度食言而肥,明明答應我了,買好飲料時又反悔

害我得提著飲料,牽著她,再度在太陽底下走來走去

 

好不容易買好午餐,走到家門口,又遇到討人厭的歐巴桑親戚,說沒看過王牌,快速地走向我,要看王牌

恁涼卡好~~老娘的手都快斷掉了,只想快快進門把東西放下吹冷氣,沒空理(也不想理)

在我口氣很不好地跟她說了二次,小孩在睡覺,暗示她"恁祖媽不想給你看"

沒想到,她的手還是一直伸過來想抱王牌,還好,王牌是用揹巾包著,她抱不走

但她還是掀開揹巾,看了一下王牌,禮貌性地說,長的很好看

棍~~~一定要看到,不放棄就對了

 

回到家,剛好大牌老杯忙完打電話回來關心,跟他報告檢查結果

說半年後還得再回去檢查,他問我:那還需要付費嗎?

對厚!!我怎麼都沒想到需不需要再付費,不過我想應該是要付費吧

老杯還問我怎麼帶她們去醫院的

我很自然地回她,就小的用揹的,大的用牽的啊

他驚訝地問我,大牌都沒吵著要我抱她!!!!肯走完全程!!!!

癈話!!我又不是你,大牌才不敢在我面前放肆

拎北可不是有求必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