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都說生了二寶後,大寶都會吃醋,甚至會欺負二寶

還好大牌不會討厭王牌,也習慣有王牌的存在

有時候,還會放任她們二個獨處

我想大牌內心深處是渴望有"玩伴"的

王牌剛從醫院回家時,大牌也是很溫柔的對待王牌

11.07.02-2.JPG  

會幫王牌照相,雖然技術不太好,有時只拍腳的特寫,沒頭就算了,還糊掉

DSCF0153.JPG  

拍到頭了,但東切一塊西切一塊,而且還拍大哭的照片

王牌-1.jpg  

王牌在哭時,她也會去給王牌秀秀,跟她說不哭了

每次我在忙,王牌又在哭時,我都會派大牌先過去安慰一下

  

很愛唱歌給王牌聽,每次都要靠很近,唱一唱還會偷摸王牌的頭

  

有時還會做出這種危險動作。王牌眼神一直跟著大牌,她心裡應該很挫吧

  

有時大牌對待妹妹是粗魯了點,但她還是很愛妹妹的

雖然會不小心(或故意?)用書k到王牌的頭,還會用力拉扯王牌的衣服或手腳

但出發點都不是因為討厭妹妹,而是想跟妺妹玩

  

我不喜歡"二寶是為了陪伴大寶而生的"或是"二寶是大寶的禮物"這種說法

希望她們二個是互相陪伴、成長學習,吵吵鬧鬧也很好

只要記得妳們是"姐妹",成長過程中要互相體諒、幫忙唷!!

有什麼悄悄話不想跟老杯老木說,就找對方分享吧!!

11.07.05-15.JPG  

其實,我不是要說什麼很感人的話

只是想分享小妞們平時好氣又好笑的互動

 

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