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大牌的臉上多了個傷口,原本先只有一邊,昨天又多了另一處傷口

好笑的是,這二個傷口,還有"對稱"XDDDDD

DSCF9913.JPG  

叫她要躺好,不能亂動,我要幫她拍照,一開始還有乖乖躺好,等我按下快門那摸門特,賤手又來"歐比塞"了

那組對稱的傷口也不知道去那弄來的,感覺她午覺起來後,就變成這模樣

去產檢時,謢士一直問我,那傷口怎麼弄的,我也不知道啊!!!!

睡個覺,也能搞出一堆傷來=.=

DSCF9914.JPG  

 

========關於大牌的小事情========

大牌在家裡走樓梯時,都是走靠牆那邊,很少會走樓梯扶手

最近我才知道,為什麼她都走靠牆那邊

因為,她怕會掉下去XDDDDDDD

 

昨天大牌老杯好雖小,無綠無故被大牌家暴

只是因為大牌說她想挖耳屎,老杯說不可以,電視上的醫生伯伯說小孩子不可以挖耳屎

大牌就發瘋狂揍她老杯

老杯真是被打的莫名其妙

 

雖然大牌已經不親餵了,但前陣子我幫她洗澡時,她又忽然想到,說她要喝ㄋㄟㄋㄟ

我嘟奶過去讓她吸時,她也只是害羞地舔了一下

之後,每當她要睡覺前,都會跟我說要喝ㄋㄟㄋㄟ

我就叫她來大床躺著喝ㄋㄟㄋㄟ,雖然只是含著乳頭一、二秒就鬆開了

好像又找回當初親餵大牌時的甜蜜時光

也許,大牌也很懷念那段日子吧!!

只是,有次我揍完大牌,當晚,她又說要喝ㄋㄟㄋㄟ

我嘟奶過去時,她很粗魯用咬的,氣到我唸她,是不是在報復我

 

 6.14(2y5m12d)那天早上,大牌自己溜出小床,快速地越過我

下床後,快速地衝向廁所要尿尿。都不叫我起床,帶她去尿尿咧!!

我在後面一直叫她,她也不理我,心想:她是不是要翹家啊!!!!

昨天半夜,她也是睡到一半起來,坐在大床邊

我問她要幹麻?是不是要尿尿?

她也不理我,又換個方向坐,還差點掉下床去

之後,又自己走回小床坐了一下,又躺回去睡

是夢遊嗎!!!!!!

 

大牌現在吃飯又進步了

已經會把整碗飯都吃乾淨,最後幾口幾粒飯粒不幫她挖的話,她也能挖乾淨

只時,有時還是會耍心機,叫我們幫她挖

有次,她還跟我說她都挖不起來,叫我幫她挖

我真想揍扁她

只好回她:騙肖A,這種話,你拿去騙你老杯,你老杯還會相信

我才不相信咧,明明看你成功挖過好幾次了,自!己!挖! 

 

6.21(2y5m19d)幫大牌洗頭時,趁她不注意,用蓮蓬頭直接從她頭上沖下去

雖然有小唉唉叫,但馬上稱讚她很勇敢,她又爽了起來

讓我又沖了幾下

只是後來,還是克服不了心中的恐懼,不敢直接沖頭

 

6.22(2y5m20d)大牌拿著彩色筆在桌上亂畫

畫得太專心了,被我發現時,我才一出聲"哦~~~",她就嚇到了

我問:誰亂畫桌子

大牌回:是媽媽亂畫,媽媽要打屁股

 

文未,感謝大家看完這篇沒啥內容,只想記錄最近的大牌

補上,大牌和老杯開心講手機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