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我盯著正在吃飯的大牌

忽後發現她吃飯時都是用左手吃,是左撇子

以前,她還會二隻手換來換去,但現在都固定用左手了

這下我可煩惱了,等她要學用筷子吃飯時,會不會沒有左手專用的學習筷?

 

其實我很早很早就去大創買了一雙學習筷,但那是右手用的

大牌如果要開始學用筷子的話,一定派不上用場

還好,噗浪上的媽咪說combi學習筷是左右手都可以用

原本是要麻煩左右麻回日本時要幫我買回來

剛好,有位噗媽開團,左右麻就幫我訂了一組(真的是超感謝左右麻)

combi學習筷長這樣,沒附收納盒

y拍上有很多賣家在賣

學習筷.JPG  

 

拿到筷子時,剛好是晚餐時間

大牌看到後就躍欲試,一直要拿去挖飯吃

但老木看她一直把飯挖出來,就會抓狂

為了有愉快的用餐時間,只好先收起來,等吃完飯後回房間再拿出"蝦味先"讓她練習

沒想到,她還滿上手的,雖然一直吵著叫我要教她=.=

  

接下來,就是一整串的照片和影音檔啦

剛開始還不太會握,亂抓一通

  

經過名師教導後,終於順手了

  

重點是"要卡住"XDDDDD

  

還用"偷吃步"的,把蝦味先移到筷子處

DSCF9888.JPG  

超認真的表情

DSCF9890.JPG  

老娘跟你拼了~~~~~

IMG_4393.JPG  

看她吃的如痴如醉啊XDDDDDDD

IMG_4392.JPG  

 

 

把所以蝦味先都用筷子解決後,她又開開心心地跑去唸ONE~TWO~THREE~FOUR了

只是小妞~~你都亂唸咧~~~

有時指到7時,還會跟我說:等下"全家"就出來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