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大牌跟表姐們一起去玩沙

途中,大表姐一直唸one、two、three.......ten

大牌也跟著一起唸

到今天還一直很愛唸,下樓梯也一直唸

只是她臭奶呆很嚴重啦XDDDDDDD

  

 

========關於大牌的小事情========

2011.6.7  2y5m5d

中午大牌吃飯又不專心了,我就生氣一直唸她

但愈唸愈覺得奇怪,再仔細看一下大牌

她竟然在"度咕"!!!!!!!

恁老木罵人的聲音像催眠曲嗎???

真應該錄下來才對,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就是每天都讓老木生氣的大牌

DSCF9874.JPG  

今天大牌還對我說

厚~~你每天都生氣我(翻譯吐司:你每天都對我生氣)

你去跟王牌生氣啦

老木os:誰叫你每天都能讓我抓狂(歐比康~~~~~)

 

前陣子,大牌晚上睡覺前又在嚕小小

大牌老杯很難得地拿"厚速共"打了二下她的小屁屁

之後,她就三不五時來跟我抱怨

說:她的屁股好痛喔

原來都很親暱地叫"爸比",也變成直呼名字"ㄟ~~王xx"

大牌老杯就很哀怨地跟我說,他覺得大牌都不愛他了

 

但再過幾天,換我不理大牌

大牌就見風轉陀說"我最喜歡爸比了"

不知道是不是要激怒我,一直對我這樣說

我只好淡淡地回她"那很好啊!爸爸一定很高興,你終於又開始愛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