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老杯每次都很愛逗大牌,假裝要搶走大牌手上的餅乾或玩具

雖然大牌很愛她老杯,但面臨心愛的餅乾或玩具要被搶走的危機

還是會大義滅親,給她老杯一個又一個的架拐子

注意:要打開下面二則影音檔前,請先將音量調小

  

大牌把餅乾放在床上,走回小床內,被老杯逮到機會把餅乾藏起來

老杯還很壞心,假裝在吃餅乾

發現餅乾不見的大牌,開始大哭

等到老杯把餅乾還她時,她還碎碎念:幹麻都偷吃我的ㄋㄟ

後來,還叫她老杯把嘴巴嗚住

  

 

=========關於大牌的小事情=========

大牌把我的肚臍當作是王牌

     每次說要親王牌時,都是親我的肚臍,就連要摸王牌,也是摸肚臍

 

前陣子,我要幫她刷牙,她不肯就算了,還在抱怨

     媽媽刷牙痛痛,爸爸刷牙不會痛痛

 

現在講話都很油條

     有次出門回來後,她在脫襪子,我問她為什麼要脫襪子

     她用很理所當然的語氣跟我說

     沒有出去就要脫襪子起來啊

 

現在只有晚上睡覺才會包尿布

     在一天只用一片尿布下,我想省錢就開始再讓她穿布尿布

     原本一禮拜才會尿溼一、二片紙尿布,再重新穿上布尿布後

     變成隔一、二天就尿溼尿布,而且有時還會小小漏尿

     害我心想完全跟尿布說拜拜,戒尿布可能要成功的美夢破滅了

     不過,用布尿布後,大牌如果尿尿,她會感到不舒服,會醒來叫我帶她去廁所

     有次很好笑,一大早她就叫我起來帶她去廁所,但我超想睡的

     我問她是不是尿下去了?她回對

     那我就說算了,反正你都尿下去了,繼續睡吧

     她回:夾住

     然後翹起屁股,趴在小床裡睡

 

2010.05.06 (2y4m4d)

大牌忽然對我冒出一句:長大後,你要喝我的ㄋㄟㄋㄟ

老木很高興,你有這份孝心

但等你長大後,真的肯給我喝,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