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裡的嬰兒床,自從我學會躺餵後,就變成雜物床

(其實還沒學會躺餵前,大牌也不睡嬰兒床)

我家的嬰兒床有多亂呢?

這是過年前,還沒整理過的床(看的到床嗎?)

小床.jpg  

過年前,整理過一次,也成功哄騙大牌在嬰兒床裡睡著

小床2.jpg  

但好景不常,嬰兒床又被我們搞亂了

大牌依舊跟著我們一起睡大床

 

本來打算讓大牌繼續跟我們睡大床,王牌就睡小床

但後來想想,如果讓王牌睡小床,那夜奶時,我不就還要抱起來餵

這樣的話,我就不能好好睡覺了

危機意識出現後,趕緊叫大牌老杯跟我一起把嬰兒床整理一下

準備再度哄騙大牌進去嬰兒床裡睡

 

前晚是第一次進行哄騙計劃,原本大牌很開心地進入嬰兒床裡睡覺

但她拿著棒子一直打掛在旁邊的棉被

因為棉被一直丟在嬰兒床裡,沒有曬到太陽,怕大牌一直打棉被會有灰塵跑出來

大牌老杯就跟大牌說:不能打,不然會有蟲蟲跑出來

結果大牌好像嚇到,直說要老杯抱出來,不要睡小床(失敗><)

 

昨天中午我還是一樣哄騙大牌進去嬰兒床裡睡午覺。成功

(當然是跟她說棉被有曬過太陽,沒有蟲蟲)

晚上,她也很自動地說要去嬰兒床裡睡覺

還直說:小床好好睡

半夜也沒起來嚕小小,今早看她睡的超香甜的

DSCF9576.JPG  

還會抱著玩偶睡。

就算她滲尿,小床跟衣服都溼了,還是叫不醒她><

DSCF9577.JPG  

希望大牌能繼續維持,不要只是一時好玩,過二天又吵著要回大床睡

讓老杯老木能再一次享受大字型睡法,而不是每晚都弓著身體側睡,只為了讓妳有更大的空間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