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我在廚房忙進忙出時,大牌忽然從客廳拿了本家樂福DM跑來找我

興沖沖地跟我說"媽媽,鳴~好多導由喔"(醬油)

我一看,差點笑翻了XDDDDDD

DSCF9562.JPG  

那明明就是酒,妳別看到黑黑的瓶子就說那是"導由"啦

不過,可能是我們也沒常常拿酒給她看,所以,她不知道那是酒

後來,我再拿DM問她,那是什麼?

她還會"見笑轉生氣",大聲說:那是油啦!

  

 

========關於大牌的小事情========

昨天,大牌終於會開房間的門了

二歲多才會開,是比較慢啦><

我看有的小朋友,一歲多就會自己開門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牌天性嬌小又沒力氣,平常我們也不會特別訓練她"開門"這種事

而她跟我在房間裡時,也不會特別想出去或是想自己去開門

是某天,我忽然意識到,大牌現在獨自在房間裡的機會變多了

要是那天不小心,她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好死不死她又不會自己開門,一定會大哭

所以,我才慢慢叫她要自己學著開門

雖然一開始,轉個幾下,打不開就放棄叫我開XDDDDD

不過很奇怪咧,她能打開樓下客廳的門,卻打不開房間的門

一樣都是喇叭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