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牌坐在汽座上,我開了她那邊的車門,準備拿掉在汽座下的保特瓶

大牌以為我是去抱她出來,急忙跟我說:ㄟ~~媽咪,你有王牌咧!!

她的意思是:我懷孕有王牌了,不能抱她,她讓爸比抱就好了

當時,我真是又好笑又感動

下午,跟大牌一起午睡時,不禁想到,自從懷孕後,大牌好像被逼著長大學習獨立

因為懷孕,被迫斷奶

因為懷孕,我無法抱她上下樓梯,她得自行上下樓,常常都是1~4樓慢慢地走

有時我還會嫌她走太慢而生氣(我真是壞老木><)

她不會走到一半要求我抱她,因為我對她說,媽媽不能抱你了,等王牌出生後才能抱你

最近,睡前她還會問我"是不是王牌出生後,就能抱她了"

老木也很想抱你啊!但卻無法隨心所欲的抱你

只能每天在妳起床時,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因為懷孕,被我要求得自行吃飯,嚴格訓練過程中,收碗、罰站、大聲責罵都有

但妳總是默默忍受,哭完之後,帶著滿臉淚水,一口一口慢慢地吃完飯

有時,我真覺得大牌好可憐,吃個飯都得被我虐待,為什麼不能開心吃飯

想到這些,再看看熟睡中的大牌,真是有種愧待她的感覺

只剩三個月獨寵大牌的時光,在這三個月內,應該對她更好一點

DSCF9516.JPG  

前幾天,還在跟大牌老杯討論,我去待產生王牌時,大牌怎麼辦?

是跟我們一起去醫院,還是留在家裡讓婆婆照顧

大牌聽見後,這二天,一直問我"你去生王牌的時候,我怎麼辦?"

我的小寶貝啊~~媽咪也很想帶著你去醫院

等王牌出生後馬上拍一張全家照,讓你第一個看到王牌妹妹

可是媽咪怕你自己一個人在待產室會害怕,妳先待在家裡

等媽咪生完,爸比會馬上帶妳來醫院看王牌妹妹唷!

 

雖然大牌有時很貼心,但小孩就是小孩,還是有調皮的時候

像今天,大牌趁她老杯在煮飯時,把老杯的手機藏在廚房放調味料的櫃子裡

而且,老杯都會跟我抱怨,每次他在煮東西時,大牌總是來吵他

不是跟他說要尿尿、要大便就是叫老杯陪他玩,反正就是不讓他好好煮東西

可是,我在煮飯時,大牌都會乖乖在旁邊玩咧!

 

====關於大牌的小事情====

2010.3.17 (2y2m15d)

自從大牌會唸"靜夜思"後,大牌老杯又教她唸"登鸛雀樓"

 

   

最近,從加油站換回烤麵包機

每天早上烤麵包時,她都會很盡責地顧著烤麵包機

2010.3.31 (2y2m29d)

DSCF9508.JPG  

等麵包跳起來時,她就會馬上來跟我回報XDDDD

不過,每次麵包跳起來時,她總是被嚇一跳

DSCF9509.JPG  

 

最後,要給大牌拍拍手 2010.4.1 (2y2m20d)

昨天,她自己穿好有魔鬼氈的鞋子,沒有不耐煩,穿到一半不穿,叫我幫她穿

只是,她左右邊穿錯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