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2y2m3d

之前結婚紀念日時,大牌老杯本來想去西堤慶祝一下

但行前很不幸地,我在跟他冷戰,就取消訂位沒去吃了

這次,大牌老杯中了樂透,說要去吃鋤燒

馬上被我否決,改吃西堤

於是,當天我們帶著大牌去塗完氟,美其名是獎勱大牌很勇敢地塗完氟

(這篇文章,其實重點是想偷渡大牌塗氟的影音檔)

實際上,只是為了滿足貪吃鬼夫婦的口腹之慾

和大牌老杯在家時,還在討論要不要幫大牌點份兒童餐

後來想想,算了,如果她吃不飽的話就去麥當當買漢堡給她吃比較划算

 

吃完西堤,和大牌老杯一致認為是吃氣氛的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但他覺得soso,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是超好的

像還沒上菜時,就拿了一盤爆米花請大牌吃

IMG_4090.JPG  

看我們帶小孩,也會主動多提供麵包給大牌

後面那桌客人在慶生,也有服務人員幫他們點仙女棒,我們還把大牌轉過去看仙女棒

而且,他們都是蹲下來彎著腰跟你講話

不過這篇主題是"呷賀料",還是要放點吃的照片

奇怪!大牌老杯怎麼沒拍到開胃菜

反正開胃菜就二種:鮮蝦蘆筍和開味雙重奏,各點一種

前菜也是二種:焗烤磨菇+方塊麵包和牛肉焗丹麥餅

奇怪!大牌老杯是不是又沒拍到我的焗烤磨菇了?只拍麵包和他的丹麥餅

IMG_4092-1.jpg  

那麵包好脆好好吃,這二道前菜,個人覺得好吃

把我的焗烤蘑菇沾點放到麵包上

IMG_4095.JPG  

大牌也愛吃

IMG_4099.JPG  

來跟大牌拍合照

IMG_4103.JPG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和晶饌水果塔

大牌老杯說洋芋沙拉吃起來口感怪怪的,又甜又鹹。

我的水果塔,果凍部分也不錯,只是吃到蟹肉棒時,也是感覺怪怪的

可能是我們無法把甜食和鹹的融合在一起吃吧!!

IMG_4107-1.jpg  

連大牌吃了之後,表情都很耐人尋味

IMG_4111.JPG  

湯品:蔬菜牛肉湯和杏鮑菇南瓜濃湯

大牌老杯沒把牛肉拍出來,都看不出來是牛肉湯。但牛肉湯蕃茄味太重,我不喜歡

相反地,我的杏鮑菇南瓜濃湯好好喝,害我都捨不得給大牌喝XDDDD

IMG_4122-1.jpg  

主餐:義式鮮烤牛排和酥烤牛排

左圖是我的鮮烤牛排,右圖是大牌老杯的酥烤牛排

看起來都差不多,我的是全熟,大牌老杯的是五分熟,就牛肉表皮烤的酥酥的

大牌老杯覺得還不錯吃,但他比較喜歡吃一心牛排

因為太餓,牛排端上來時,我們都切了才想起要拍照XDDDD

IMG_4126-1.jpg  

特別餐點:水果沙拉

IMG_4146.JPG  

這是西堤送大牌老杯吃的,因為他的牛排等太久都沒來

服務人員詢問廚師後,才知道原來是廚師把大牌老杯的牛肉烤的太熟了

廚師覺得不合格,要重做一份,所以這麼晚才上主餐

服務人員為了表達歉意,就送上一份水果沙拉

不過,我們都覺得有沒有五分熟沒關係啦!

把那份做錯的牛排也給我們吃那更好XDDDDD

後來,大牌還把這個杯子弄倒破掉了,服務人員第一句是問:大牌有沒有受傷

實在要給西堤的服務人員"幾霸婚"

對了,還有個服務人員折了貴賓狗氣球給大牌,只是回家玩了一陣子,狗變成蛇了XDDDD

 

甜點:法式烤布蕾和巧克力袋冰淇淋

哇~~哇~~我也很想吃巧克力袋冰淇淋,可是巧克力和冰淇淋碰不得

只好吃烤布蕾><

IMG_4158-1.jpg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巧克力醬從袋中流下來,然後大牌老杯一口一口吃下肚,恨啊~~~~

IMG_4161.JPG  


 2010/03/13  2y2m11d

上禮拜才去吃好料的,這禮拜大牌老杯的同學約聚餐

找的餐廳是"咕嚕好吃"

DSCF9332.JPG  

上網查了一下評價和價位,是間平價的"法式料理餐廳",主廚還是位法國人

棍~~表示又要花大錢而且不一定吃的飽

法式料理,一樣分成前菜、湯品、主餐、甜點

我和大牌老杯點了雙人套餐,可是我忘了拍菜單,根本就忘了菜名了

所以以下的菜名可能是亂寫的XDDDD

前菜:蜂蜜芥未雞肉串/蒜香烤蛤蠣

大牌老杯的蛤蠣容器好特別,一上桌大家都在拍

每個洞裡都有一個蛤蠣浸在大蒜醬裡,有附香蒜麵包,還可以沾著香蒜醬吃

 IMG_4174-1.jpg  

二根雞肉串,一根就給了大牌

IMG_4176.JPG  

無奈就只有二根,我和大牌想多吃都沒有,想必大牌也很無奈吧

IMG_4179.JPG  

大牌很愛吃那個香蒜醬,自己拿香蒜麵包沾著吃

IMG_4181.JPG  

看那表情多陶醉

IMG_4182.JPG  

湯品:今日湯品/法式洋蔥湯

我還真的忘了今日湯品是什麼,不過喝起來滿好喝的

大牌老杯的洋蔥湯上面那層聽說是法國麵包,把法國麵包泡軟跟湯一起喝也滿好喝的

IMG_4187-1.jpg  

友人點的法式海鮮飯。因為主餐等好久都沒上來,友人的海鮮飯先上菜,就借我拍

友人說滿好吃的,還有給我吃一口,味道是還不錯,份量看起來也不會太少

IMG_4192.JPG  

主餐:黑松露野菇燉飯/風味黃芥末醬脆皮雞腿

我看到我的黑松露燉飯,都快哭出來了,我才吃了一根雞肉串,加半碗湯

看著那不到十口就會被我解決的燉飯,還得分一半給大牌,我無言了

心中正盤算宵夜吃什麼

IMG_4193-1.jpg  

厚!!!大牌老杯那隻雞腿皮真的有夠酥脆的

只不過他的飯也很少XDDDDD

IMG_4195.JPG  

大牌啊~~~你那碗可是結合老杯老木各一半的飯,你要認真吃咧!!!

IMG_4197.JPG  

甜點:烤布蕾

還滿好吃的(癈話,甜點那有不好吃的) ,反正我餓扁了

就算端出討厭的青茄我也覺得好吃吧!!

IMG_4200.JPG  

吃完這間的結論是:女人找餐廳重氣氛,男人找餐廳重粗飽

找這間餐廳的是位女性友人,那天一直被炮轟,去逢甲隨便吃還吃比較飽又便宜

(那天除了女性友人以外,都是男性,我和大牌不算啦)

後來,我們回家馬上煮了泡麵來吃,本來想趕大牌去睡覺,但怕她也吃不飽,就揪她一起吃泡麵

吃完法式料理馬上又吃泡麵,好對比啊!!!怎麼有股窮酸感XDDDDD

 

嘿~嘿~嘿~文章開頭就有說,會打這篇文章其實是想偷渡大牌去塗氟乖巧的表現

大牌第一次去塗氟還是怕生階段,整個過程就是在哭聲中結束

這次是第二次去塗氟,沒想到她讓大牌老杯抱著,乖乖地讓牙醫檢查、用牙線清牙縫還有塗氟

可是我不知道不能錄影,去付掛號費時,小姐才說,其實他們是不能錄影的

但我都錄了也沒辦法,就請我不要放在網路上

不過,我這麼低調,還放在食記裡,只有內行人愛大牌的人才看的到唷

  

  

  

牙醫在幫大牌塗氟時,大牌的舌頭還在那裡"拉啊啦啊"XDDDDDDD

我都這麼低調了,隔了那麼久才PO出來,也沒說出是那家牙科診所

要是護士小姐發現的話,請原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