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坐在床上摺大牌的衣服時,大牌也跑過來湊熱鬧

看到有她的小內褲就說她也要幫忙

還說她是幫忙小超人,我看是拉滴賽小超人吧=.="

果然,一拿到小內褲就開始說她要穿

自己就在旁邊內褲外穿了起來,我也不理她,隨便她亂搞,繼續摺衣服才重要

就看她把二隻腳都伸到同一個洞裡,要拉還拉不起來

只好,站起來,邊跳邊拉,因為她是站在床邊跳,跳一跳就跳到床底下去了

還以"倒頭裁"的姿勢摔下去,有夠可憐的

 

來補充一下,大牌最近發生的一些趣事

大牌已經會從一數到十了

之前都唸的2266的,都會跳過一、二個數字,像是2、4、7

最常跳過的就是7,每次她跳過時,我就會跟她說"你的7又不見了"

所以,如果問她"你的7呢?"

她就會很開心地說"不見了"

對了,有次我還聽見大牌自己在數11、12、13

 

晚上跟大牌一起吃飯時,她吃到一半忽然很開心地唱著

小胖妞~小胖妞~媽媽變成小胖妞~(請自行重覆二遍)

呃~~~老木的臉都出現三條斜線了

她唱完還要求我"拍拍手"

老木隱忍下來,帶著冒青筋的臉無情地對她拍拍手

 

這傢伙,幹麻把我昨天在醫院裡唱的歌,改成這樣

昨天我是這麼唱的

小胖妞~小胖妞~大牌變成小胖妞~(請自行重覆二遍)

噗媽們說大牌是在報復我

 

如果問大牌,爸爸、媽媽叫什麼名字,她都說的出來

(最近在教老杯的手機號碼)

某晚睡覺前,無聊又在問老杯老木的名字,大牌就自己在那邊說

王xx是爸爸,李xx是媽媽,王芷霏是王牌

很好~~~那問大牌叫什麼名字

大牌:我是妹妹~~

那妹妹叫什麼名字?

大牌:妹妹啦~~

大牌啊~~老杯老木沒常常跟你提王牌的名字,你都記得住了

怎麼自己的名字卻記不住呢??

 

大牌這傢伙好像也有"大小"的概念

前二天拿上次去採的草莓來吃,大牌阿公叫她拿草莓給他吃

大牌在草莓堆裡挑了顆最小的給阿公

自己卻都拿大顆草莓吃

 

有次,我手上拿了好幾顆小蕃茄

心想拿太大顆的蕃茄給大牌,怕她不好咬,就拿小顆的給大牌

本來,大牌都拿在她手上了,但看到我手上有好幾顆蕃茄

她又把我給她的那顆小蕃茄還我,自己挑了一顆我手上最大顆的蕃茄

這傢伙真是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