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渡過開心的春節假期,去了義大世界,還跟噗媽們聚會

某天我還帶著大牌獨自去義大逛街,本來是想找我弟一起去,順便顧小孩拍照

沒想到那無情無意的弟弟說,溫老杯下午要帶他去買車,不跟我們一起去義大逛

不過,算他有良心,還騎機車載我們上山

晚上要回家時,原本是想搭客運回家就好,但因為大牌的一泡尿,害我們錯失客運

尿完出來,剛好等了半個多小時的客運剛開走,再下一班要再等50-60分

孕婦我餓到前胸貼後背,也怕大牌暴動,再次急扣弟弟騎機車來載我們下山

 

扯遠了,再拉回來正題

歡樂的時光總會結束,還是得自個兒帶著大牌回台中

(不想叫老杯特地從台中開車下來,浪費時間跟金錢)

於是,我得拿著這些行李再帶著大牌去搭高鐵

DSCF9038.JPG 

一手拖著行李箱,行李箱上頭還放旅行袋,一手拿著雜物,還要背著隨身包包

根本就沒有手空出來牽大牌,只好,讓她像跟屁蟲一樣,一直叫她要跟著我

真的是每三秒就得回頭看她在不在

好加在,大牌很乖,不會亂跑,也緊緊跟著我

有位阿桑看到也誇獎大牌好乖,不會趴趴走,在電梯時還會幫我顧著大牌,叫大牌要跟好

 

坐上高鐵坐位後,大牌馬上看到座位前方有本雜誌

封面是可口的"草莓",馬上說她要看

還用手一直指著草莓

DSCF9018.JPG 

我怕她會無聊+暴動,趕緊拿出吐司給她吃

DSCF9022.JPG 

不過她吃了幾口就不吃了,坐在位子上很無聊,一直看後面

DSCF9025.JPG 

還挖起鼻孔來了

DSCF9028.JPG 

胎歌鬼,剛剛挖完鼻屎沒洗手,又拿東西吃,還把挖過鼻屎的食指放進嘴巴

DSCF9029.JPG 

很無聊的她,坐在位置上喃喃自語起來

還一直說:恭喜大家,新年快樂(都快過完年了,才在說)

   

最後,還拿走手機,想打電話給老杯

DSCF9034.JPG 

可惜她沒打成功,只好坐著唱起歌來

『拿刀子,切柚子,切完柚子剝柚子

1.2.3.4.5,啊~呣~吃完了,戴帽子』這幾乎是整首歌的內容了,大牌真利害

   

好了,快到台中了,就來張母女三人合照吧

DSCF9037.JPG 

還有一個當然是肚子裡的王牌啊

DSCF9027.JPG 

這次搭高鐵回台中,大牌表現的很棒

雖然很無聊,但她還是乖乖地坐好,不像之前都跑來跑去的

大牌長大囉,愈來愈乖了

(只是吃飯時,麻煩吃快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