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噗媽聚,是小牛媽揪我去的

原本是只有小牛媽、左右麻和森隆媽的聚會

剛好我初四還待在高雄,小牛媽就揪我一起去聚餐

 

而且還巧遇到喆娘、和櫻桃媽,變成六組家庭聚會好不熱鬧

可惜沒把那些小鬼頭都抓過來拍大合照

只有媽媽們的大合照

 噗媽3.bmp

由於本人目前是大肚婆,很容易餓,一直在狂嗑我的餐點,吃完後還一直覺得吃不飽

因為吃不飽不想動,很惆悵地坐在位置上,所以相機都交給大牌老杯拍

偏偏愛女的大牌老杯只顧著拍大牌,不敢去看其他人

就連他想拍可愛的台日混血雙胞胎兄弟-左毅右賢,都叫我去拍

所以,以下的照片可能就只有大牌和左右了吧!

 

愛溜滑梯的大牌,一直在玩溜滑梯,還要抱著米奇一起溜(最近她真愛米奇)

IMG_3489.JPG 

這就是左毅右賢雙胞胎兄弟,長的有夠像的啦!

(後頭的小牛媽很搶鏡頭,但都沒看鏡頭,反而是小牛一直看鏡頭)

據左右麻說,她是看臉就能認出來,不過脫光衣服後就認不太出來

(果然是日夜相處的媽媽,我光看臉都認不出來)

page1.jpg 

賢弟弟來找大牌玩。大牌老杯正拿著史努比玩偶逗他們

IMG_3498.JPG 

大牌啊!!你麻顧一下形象,小內褲都被看光光了

IMG_3501.JPG 

賢弟弟偷拿史努比玩偶落跑嗎?

IMG_3502.JPG 

後來二個手牽手一起去玩積木

page2.jpg 

賢弟弟啊!我們一樣都在台中,有空可以來找大牌玩唷

page3.jpg 

好像土水師的大牌,在蓋磚塊屋嗎?

page4.jpg 

這個玩具車溜滑梯很受小人們的喜愛

IMG_3535.JPG 

看大牌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玩了

IMG_3536.JPG 

熱心幫忙的小牛媽和小牛。小牛和大牌是全場男孩中唯二的女生,可惜沒把她們二個抓來合照一下

我還跟小牛媽說,如果我沒去的話,小牛就是全場唯一的女生,那不就是變相的相親大會了

 IMG_3538.JPG

話說為什麼我們會跟喆娘巧遇呢?

因為我剛好瞄到隔壁桌乖乖坐在ikea餐椅上的小孩好眼熟

還把小牛媽抓過來一起看,看那個小孩是不是喆仔,小牛媽也覺得很眼熟,才拉著我過去找喆娘相認

這就是促成二組人馬相認的喆仔,喆仔的表情好豐富,害我相機快門一直按,有幾張還拍模糊了

(還好你老木常常po照片到噗浪,我們都是認小孩不認老木的)

page5.jpg 

聚會完,大牌老杯說他對喆娘的印象是"好像貴婦"

後來喆娘看了我國中同學的照片後,跟我說,我某位國中同學竟然也是她專科同學

這世界好小又好巧,巧遇了喆娘,和喆娘也有共同的朋友

IMG_3551.JPG 

更多噗媽聚會照片可參考:喆娘的相簿-春節假期巧遇噗友


聚會完,一家三口就自行走到捷運站

途中大牌手插口袋,很搖擺的樣子

 IMG_3563.JPG

嗶~嗶~嗶~小姑娘請勿露小內褲給路人看啊

IMG_3568.JPG 

這次的聚會,有把大牌操到

她坐捷運上就一直度咕,我要用手幫她扶住,怕她頭去撞到,她還生氣,不想我扶她

只好叫老杯抱著她睡覺,苦命的老杯就這麼抱著熟睡的大牌坐了3.4站到夢時代

連我們在等接駁車時,大牌都沒有醒來

不知道苦命的老杯有沒有抱一個小時

 

我一定要說一下,去夢時代幹麻

原本是要去宜得利看小沙發,沒想到撒櫃了

後來我們看有好多人都拿著歐噴醬的氣球,詢問之下是在五樓,有街頭藝人在折氣球

我們馬上衝到五樓去,結果排隊排了一長龍

因為大牌開始嚕小小,就叫老杯帶大牌去逛逛,我繼續排隊等折氣球

老木我應該有排了一個小時吧!!!!

臭大牌在排隊途中還一度發脾氣說她不要歐噴醬

哼~~等拿到歐噴醬時,還不是很開心

DSCF9005.JPG 

只是歐噴醬氣球的壽命還不到一天,就被來我家玩的小哥哥給抓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