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個宅在家很久的黃臉婆,平常就是在騎著歐兜麥載著大牌在豐原四處亂晃

就算是和大牌老杯的同學、同事們出去聚餐,也很少化妝

一方面是懶,另一方面是搞大牌都來不及出門了,那還有時間搞我的臉

所以,我的化妝品就這麼埋在梳妝臺深處生灰塵了

 

女人愛美是天性不是模仿

大牌這傢伙竟然自己去翻出我的腮紅和腮紅刷來,硬是要往臉上抺

明明我化妝的次數她看沒幾次,也知道腮紅要往臉頰抺

但大牌老杯不准她擦在臉上,只好讓大牌在手背上玩玩,過過乾癮就好了

IMG_3268.JPG 

玩老木的傢私很開心厚!!!!!!

IMG_3269.JPG 

嫌用粉刷刷不夠紅,直接把手背放到腮紅上了

IMG_3272.JPG 

頭那麼低在做什麼?

IMG_3274.JPG 

原來她一邊抺腮紅一邊眼睛還偷瞄鏡子

IMG_3278.JPG 

你又沒抺在臉上,不用看鏡子,看二邊有沒有擦均勻啦

IMG_3279.JPG 

前二天帶大牌去百貨公司換那雙被大牌老杯嫌醜的鞋子

她在一樓時,竟然直衝進去DIOR化妝櫃,害我趕緊抓她出來

跟她說,你現在還不需要啦!等你長大再來交關(記得要帶老木一起來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