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天同慶,我家魯小小的大牌終於二歲了

從一個只會哇哇大哭的小娃兒蛻變成可以溝通又懂事的小女孩

雖然還是很愛唱反調+魯小小,但和其他同年齡小孩比起來乖很多

 

但最近剛好我帶她回娘家小住,娘家又很節日冷感,凡舉生日節慶都沒有在慶祝的

所以我也懶得幫大牌買蛋糕慶祝,不然只有我們二個在吃生日蛋糕感覺好孤獨

沒有買生日蛋糕就算了,更慚愧的是連生日禮物都沒有

原本是打算購入一組樂高積木當作是禮物,但忙一忙就忘了(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大牌的二歲生日過的好淒涼啊

 

為了小小彌補她,我晚上有下廚煮飯給大牌吃

只是很平常的家常便菜,希望大牌能感受到老木的小小心意

DSCF8831.JPG 

另外早上我還特地載大牌去買了二個小草莓蛋糕,再加上她最愛的茶葉蛋

讓她晚上當宵夜吃

DSCF8833.JPG 

大牌謹慎地在叉她的生日小蛋糕

12 001.jpg 

接下來拍的照片都是模糊的,因為她一邊吃一邊跑

我也想去吃我那份草莓小蛋糕,拍了二.三張就收工啦

 

親愛的大牌,等你老杯來載我們回台中時

老杯老木再去買一個好好吃的生日蛋糕+生日禮物補償你

今天就先跟妳說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