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大牌像是著猴似的,每天晚上都要去買茶葉蛋

剛開始都是我幫她剝蛋殼,可是她愈來愈"假會"

都要求自己剝,剥完她的茶葉蛋順便幫我剝,再順手偷咬一口

我都隨便她剥啦!就當作是訓練她的手指細部動作(其實是在旁邊狂上網)

但禁止偷吃我的茶葉蛋!!!!!!

 

很專心地在處理她的宵夜

 

真的是很專心

IMG_2935.JPG 

剥到一半還會這樣看著我

IMG_2938.JPG 

處理完成,雖然這次有點破皮,但還算處理的乾淨俐落

 

大牌說"吃一個就好了"原來是指要讓我吃一口,害我一直誤會她小氣

剥完馬上送入嘴裡

IMG_2940.JPG 

好嗨森地吃著宵夜

IMG_2941-1.jpg 

感謝大牌殿下賞賜一口

 

 

另補充二則今晚小故事-

晚上還沒出門買茶葉蛋時,大牌在床上撿到我掉的零錢

馬上就撿起來,說要存在她的存錢筒裡

我問她今天要不要去買茶葉蛋?

大牌:好

我:拿妹妹的錢去買好嗎?

大牌:不行(此時正開心玩著存錢筒裡的錢)

我:那拿爸爸的錢去買好嗎?

大牌:好!!妹妹沒有錢錢,爸爸有錢錢

她老杯聽到後,直唸她是個守財奴

 

睡覺時,大牌忽然跟我說:媽媽,問你啦

驚!!!大牌什麼時候進入一萬個為什麼時期了

而且她的求知慾從來沒這麼旺盛,害我好期待她要問我什麼

但她只是一直重覆:問你吃飯啦!(啥意思~有聽沒有懂????

一度以為聽錯,大牌是不是要講"餵你吃飯"

啃~~都十點多了,還吃什麼飯

搞了老半天,才弄懂大牌是說:媽媽,問吃飯啦(又是個你我分不清楚的話)

為什麼要問大牌吃飯呢?

因為我每天睡覺前,都會跟她來個餐桌禮儀總檢討

問她今天有沒有乖乖坐好,有沒有大口吃飯

不過今天我都問完啦!幹麻不想睡覺,就一直叫我問你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