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帶大牌去其他媽咪家玩時,他們拿了一個套杯組給大牌玩

我看大牌玩得很起勁,會自己一個人在旁邊就玩起來

感覺這個套杯組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又可以認識顏色分辨大小,是個很棒的玩具

所以就默默把這套杯組列入購買清單

原本想到一般實體書局找就好了,但目前實在是太懶了

直接從網路上購買比較方便啦

 

於是,大牌又有了新玩具

DSCF8710.JPG

套杯組的使用方法及功能

DSCF8712.JPG

不過它說的杯子底部有印數字,是只有圓形套杯才有,方形套杯就沒有了

DSCF8713.JPG 

套杯組除了可以從大到小依序收好,也可以疊高高。大牌目前只喜歡將套杯組收好,不喜歡疊高高

DSCF8711.JPG 

套杯組買回來後,大牌果然不辜負我一番苦心

每天都會玩上好幾次,睡前更是一定要玩過一輪才肯睡

先來示範圓形套杯組

DSCF8700.JPG 

大牌排超快的,每次都不到一分鐘就排好了,真怕她覺得這個太簡單,再過幾天就不屑玩了

 

球形套組。這個好難喔!都不知道怎麼教大牌玩,就隨便她亂玩

DSCF8703.JPG 

反正就是全部拆開,再亂放進去就對了。搞不定時就會丟給我

   

最後是最簡單的方形套杯。說到這個我就氣

下午剛錄好大牌在玩方形套杯的影音檔

結果大牌把相機搶走,在審視我有沒有錄好,竟然不小心把檔案誤刪

氣得我揍了她幾下屁股,叫她躺到床上乖乖睡覺

 找了檔案回復程式救也救不回來

為什麼一定要救回來呢??

因為被誤刪的影音檔裡,大牌一開始以為我要拍照,還擺出YA~~的姿勢

最後排好套杯組時,還給我一個好可愛的笑容

不過,這些都沒了

只好晚上再重新拍一次

   

方型套杯大牌排起來比圓型的更快

因為方型套杯只有8個,圓型套杯有12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