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家名稱:心語鞋坊

賣家網址:http://shop58723835.taobao.com/?search=y

說到冬天一定要來雙雪靴的啊!!!

看著小朋友的鳥仔腳配上笨重的雪靴一點都不搭,但又出奇的可愛

因為我比較喜歡幫大牌打扮像小大人,所以帶有可愛圖案的雪靴我就不考慮了

直接來雙基本百搭款

雪靴.JPG 

賣家一共有九種顏色,我覺得深棕色好搭衣服,就選了深棕色

我拍的好爛,實品和賣家的圖比較接近

雪靴.jpg 

我不是故意要買ugg的仿品,只是這種基本款都會打上ugg的標籤,畢竟在淘寶上要買到仿品太容易了

我只是想要幫大牌打扮的可愛點,並不是愛慕虛榮啊~~~

(這張拍的就比較沒色差了)

DSCF8669.JPG 

雖然說淘寶仿品很多,但我看有些內裡的毛還是有差別的

有些毛看起來就粗粗的,這家的毛看起來就比較舒服點,而且很厚,大牌要穿進去還不好穿

DSCF8673.JPG 

而且連鞋底都有毛,整雙雪靴內裡都是毛

晚上大牌又吵著要穿雪靴時,我讓她沒穿襪子直接穿雪靴

雪靴脫下來時,腳都熱呼呼的,不過還夾雜點掉毛

DSCF8674.JPG 

我很滿意這雙雪靴,而且這次是我自己上淘寶買

第一次和淘寶賣家聯絡,第一次使用支付寶,第一次找人代充,還有和集貨的快遞公司聯絡

雖然在集貨那邊出了很多差錯,還好有完美的結果

這次自行在淘寶購買的經驗,讓我每年都想幫大牌買雙雪靴了

接下來是大牌的個人秀

雪靴1.jpg 

大牌穿起來還是有點大雙,早上剛試穿時還不太會走

因為太笨重(雪靴不會重,只是靴子太大),還會左腳勾到右腳

到了晚上已經習慣了吧!健步如飛還能跑

 

一腳反折一腳沒反折

DSCF8676.JPG 

這張糊掉了

DSCF8677.JPG 

 

補充和集貨間出的差錯,沒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跳到下面金額部分

我和賣家聯絡好,也拍好商品,準備要和集貨商接洽時

沒想到大陸方面海關突然搞了一個什麼報關費,每件包裹要加收5元人民幣

搞得所有集貨商都雞飛狗跳的,原本屬意的集貨商還暫停收貨一星期

害我趕緊找另一個集貨商

新的集貨商A在我問完問題後,叫我跟B聯絡

OK!雪靴寄到B那裡去了,但我還有件商品(大牌老杯的褲子)要一起寄到B那裡

到時再一起出貨給我

沒想到這段期間,又有個C加我旺旺好友,我以為C就是B(錯1)

褲子就寄給C了(B.C的地址都相同,收件人不同而以)

變成雪靴和褲子是不同人在處理

後來還是再麻煩B幫我將褲子取回,由B寄出

但我在拍運費時,又拍錯了,拍成A的帳號(錯2)

因為拍完還要等B改運費,我等到不耐煩問B改好了沒

B才說:沒有啊~我還沒拍

後來發現是我拍錯了,真是丟臉死了

幸好事情都解決了

星期日晚上喬好所有事,B說寄出了,我星期三就收到

其實也算滿快的

這次是我自行購買,沒有代買費,但沒人和我分攤國際運費

只有大牌老杯的一件褲子可以勉強分攤5元的報關費

所以還是有點買貴,但和奇摩拍賣上賣的比起來還是便宜很多

重量約600公克,未滿1公斤以1公斤計算,匯率4.72

雪靴:75+5(境內運費)=80

國際運費:14(1kg)+2.5(報關費)=16.5

總金額:(80+16.5)*4.72=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