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牌老杯幫大牌洗澡時,大牌不小心摔破老杯的眼鏡

對於沒有眼鏡就像是個瞎子的老杯來講

只好今早臨時請假拿眼鏡去修理,順便買隱形眼鏡

 

早上大牌看老杯沒去上班,就一直黏著他

我也趁大牌沒來煩我,趕緊來狂上網

然後我就一直聽到大牌一邊笑一邊該該叫的聲音

於是離開電腦看他們父女倆在玩什麼

 

簡單介紹超無聊的遊戲:

大牌手上拿著三枝彩色筆,老杯就偷拿大牌的彩色筆

拿完混入老杯手上一堆彩色筆中,大牌再從一堆彩色筆拿出剛才被偷拿的筆

大牌一定要她手上那三枝彩色筆,我看不下去,老杯如此欺負她

要拿其他顏色的彩色筆給她,她還不要

影片一開始,大牌一直說:偷拿~偷拿~

   

後來,大牌不甘勢弱,爬上去老杯的頭上,又拉又扯

還站起來又坐下去,一整個把老杯欺負到底

這段實在太好笑了,我還以為我有錄到,結果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