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高雄的娘家要改建,所以這次回娘家要把房間裡屬於我的東西收拾乾淨

意外找到m&m巧克力家族大集合

其實是為了讓大牌好記玩偶,就把玩偶組成一個家族

 

大牌對這個新的m&m家族真疼愛,還餵他們吃餅乾

棍~這個餅乾自從我買回來後,都是大牌自己一個人吃不打緊

不給老木吃就算了,竟然只給m&m家族 吃,難道我比不上這些玩偶

IMG_2373.JPG 

IMG_2375.JPG 

大牌連喝完湯都不忘記要給m&m家族,一人一口湯

喝完還會跟我討湯,要繼續餵那一家子(啊~切心啦~~

m.jpg 


另外大牌現在還滿會用湯匙喝湯

IMG_2379.JPG 

會準確地將湯匙送到嘴巴,如果湯汁流出來,也會學我用湯匙把湯汁挖進嘴裡(中間圖示)

m1.jpg 

以前讓她喝湯都用吸管,現在她反而不愛用吸管喝湯

雖然現在用湯匙喝湯還是會把衣服弄髒或弄溼,但不用我餵就好了

但我嫌她用湯匙慢慢舀湯太慢,正在訓練她豪邁點,整碗拿起來喝

不過她有時會喝進鼻孔,這時她就會唉唉叫,哭著要惜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