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幫大牌刷好牙之後,輪到我去浴室刷牙

這隻學人精又跟我著進浴室要跟我一起刷牙,反正多刷多健康,隨她

她刷完後跟我說她要喝水(我規定刷完牙要喝水)

就不理滿嘴泡沬還在刷牙的老木,自個兒轉身要走出浴室

我怕她踏出浴室門口,要下門檻時會走不好跌倒,就轉過頭看她

結果,看到她的屁股夾著小一段”屎”(這二天她尿布疹,早上就讓她光屁股)

靠!!!她在ㄉㄟ賽!!!!

深怕那一小截屎要掉下來,畢竟大牌己經走到門口了

我趕緊丟下牙刷,飛奔到她身邊,一把抱起(好一副英雄救屎的畫面)

因為目前我和大牌在娘家,娘家沒有大牌的小馬桶

只好直接抱大牌去大人的馬桶上大便

告訴她要坐在馬桶上大便,她就自己抓著馬桶蓋大起便來

這次很成功地在馬桶上,噗通噗通下了好幾條便便唷

臭大牌要大便時,還記得說:媽媽,走開

等到她大便好了,我要去幫她擦屁股時

她忽然一個不小心摔進去馬桶裡

還好我眼明手快,趕快把她抓起來(又一副英雄救屎的畫面)

不過屁屁還是有壓到馬桶裡一咪咪小屎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如廁訓練的小進步

 

       

還有一件事要特別表揚一下大牌

昨晚照例大牌要奶睡,我看她吸一陣子,應該是吸飽了,但還沒睡著

因為我很想去洗澡,就叫大牌自己在床上睡,我先去洗澡

等我洗完澡出來,她真的一個人躺在床上睡著了

後來我跟嫂子在房間裡上網敗家還討論好久,把大牌吵醒,她一直尖叫

我去安撫她,拍拍她,跟她說不要怕,媽媽和舅媽都在這裡陪你睡覺

妳不是一個人在這裡,然後再叫她自己躺下去睡覺

我又跑去跟嫂子上網討論,沒有陪睡,大牌又自己睡著了

不過等我關掉電腦去睡覺時,這招就不行了,大牌硬要討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