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由其他媽咪的分享,發現一個好玩的髮型網站點我

這二天一直在玩,每次照片出來就覺得好好笑

它的背景和髮色都可以改變

光是一種髮型就能玩好幾個髮色

而且上傳照片選好髮型後,出現的竟然是動畫!!

原本不會動的照片變成會眨眼睛、微笑,頭還會左右搖晃

實在是太可愛了

先來看看大牌的造型秀

原始照片

DSCF7840.JPG 

hair1.jpg 

哈~~哈~~上面二張根本是流浪漢剛睡醒的樣子

右下角是那個歐巴桑跑來串場;只有左下角的妹妹頭看起來比較正常可愛

hair2.jpg 

這四張髮型根本是在亂搞,怎麼都那麼醜

右上角很像小太妹;右下角是新娘頭嗎?我還弄很LOW的金髮看起來更俗了

左上角是千金大小姐的髮型嗎?好想拿那坨頭髮來擦汗

左下角是上張照片的串場歐巴桑進階版,有夠阿花

hair3.jpg 

喔~喔~長捲髮造型來囉

大牌老杯一看到金髮造型就說:好像109辣妹(因為顯得大牌更黑)

除了長直髮看起來呆了點,其他長捲髮看起來都很好看,尤其是右上角大波浪捲髮(哇尬意)

hair4.jpg 

事實証明,大牌果然適合帽子造型

除了右上角那張民族風看得我頭好痛以外

有帽子的每張都無可挑剔,怎麼會有這麼有型的小孩子(歹勢,我家正是姓王)

hair5.jpg 

明明是很可愛的丸子頭,怎麼大牌搞起來像道姑,臉看起來更圓,活像個肉丸子

是因為原始照片中脖子那個的頭髮沒處理好嗎?

另外二張我快不予置評了,捲髮的比我這個老木看起來還老

長直髮的瀏海超挫的是原始照片害的嗎?)

這個網站証明了大牌適拿厚瀏海+長捲髮

小小聲說:我覺得有些照片,大牌看起來跟Makiya有點像

 

這個變髮網站實在是太賀盛,讓我意猶未盡,自己也想來玩一下

只是當我開始找尋照片,才心酸地發現,當了娘以後,自己的照片好少,電腦中幾乎都是大牌照片

好不容易才找到這張

 頭2.jpg

好啦!不要感傷了,還是來點好笑的吧

這次來母女對照圖三連發

hair1-tile.jpg 

hair6-tile.jpg 

hair17-tile.jpg 

我知道我弄起來沒大牌可愛,拜託有良心或是沒良心的"捧油"們笑小聲點,OK!?

我還騷包的給自己弄了個"金髮美女"

金髮這麼炫的髮色當初怎麼沒幫大牌弄到,來~來~來~補個金髮大牌美女

HAIR.JPG 

架賀盛的網站怎麼可以放過大牌老杯咧

唷!大牌老杯還滿適合型男亂翹髮型的

最好笑的是他配上歐巴桑頭旁邊還別個花的髮型,怎麼比我和牌大嫵媚啊

老杯1-tile.jpg 

什麼!!!!你們以為上面這個男人(人妖?)是我在外面包養的小狼狗

他可是貨真價實的大牌老杯啊!!!

這可是十多年前還沒發福的他(煙~~~~)

我都戲稱他是"一人詐騙集團",把我騙到手後就像灌氣球似的發福

這麼瘦的時期我都沒享受過,趕快把以前的大牌老杯還給我(瘋狂吶喊~~~)

不過,他也滿賤的,得了便宜還賣乖

說我才是賺到了,他可是"買一送一"、"半買半相送"

屁~~老娘不屑你送那些肥肉給我(歐比康~~)

 

為了大家的眼睛和胃腸著想,就不惡搞發福時期的大牌老杯,放他一條生路

人變胖已經很難過了,就不要再刺激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