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costco都會晃到衣服區,尤其是童裝區,幫大牌添購幾件行頭

這次很幸運的剛好carter's有批新童裝上架

我在carter's童裝區那裡翻好久,才終於選定這二件

carter1.jpg 

左邊:粉紅豹紋性感小野貓   尺寸-18months

右邊:紫底白點小猴            尺寸-2t

小野貓這件現場只剩下不到十件,尺寸更是只剩一件4t,其餘統統是18months

雖然我很想買2t 尺寸,怕18months大牌穿起來會太小

還好,現場有位剛滿二歲的小妹妹在試穿18months尺寸,我看她穿起來剛剛好

心想,那大牌拿18months 尺寸就可以了吧(不然還有別的尺寸可選嗎)

這組包腳衣打算讓大牌當冬天睡衣穿,所以我又另外挑了紫底白點小猴(方便替換)

 

包腳衣的腳底都是做防滑的,摸起來挺粗的

小野貓的腳掌部分還有可愛微笑貓臉

DSCF8504.JPG 

這是拉鏈式的,穿脫都很方便,一拉就好

大牌也有組包腳衣,但它是按扣式的

carter2.jpg 

每次幫她穿按扣式包腳衣,她老是動來動去,還沒扣好就想起來,害我都想k暈她再幫她穿衣服

而且按扣式的缺點,是扣子跟扣子間會有空隙,腳動一下,空隙就開開的,很怕冷風跑進去

拉鏈式的就沒這個煩惱,不怕小孩子亂動,節省穿衣時間,也不怕冷風從腳灌進去

 

18months 的拉鏈上頭多了個把拉鏈蓋起來的布料,可能是怕小朋友去拉吧

2t的就沒有這塊布料,難道是二歲小孩比較懂事不會去拉拉鏈嗎??

還是小野貓這組包腳衣不分尺寸都有這塊布料,而紫點白點小猴則是不分尺寸都沒有???

當天在costco挑選時,也沒注意到這塊布,回來在拍照時才發現不同處

carter3.jpg 

大牌穿起來,感覺很保暖,我都怕她會熱到,畢竟冬天還沒到

 carter7.jpg

carter8.jpg

carter9.jpg 

小野貓18months穿起來剛剛好,小猴2t就大了點

carter's 這次出的包腳衣,我好想通通買回來

如果我全包的話,大牌老杯會先把我趕出家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