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拿小七的集點貼紙貼在集點紙上

被大牌看到,吵著她也要貼,硬要叫我把已經貼好的貼紙給撕下來

我怕僅有的二張貼紙被她弄壞

就拿出之前在costco買的"1000張貼紙書",想貼是吧!讓妳貼個夠!!

DSCF8410.JPG 

這本貼紙書之前就入手了,只是怕大牌還太小,不太會玩,就先收起來

除了紅色版以外,同系列的還有綠色版,黃色版

我去買的時候只看到紅色版的,只好先買紅色版的,不然我是想紅綠黃各買一本

紅色版:1000 STICKERS(一千個貼紙)
綠色版:1000 ANIMAL STICKERS(一千個動物貼紙)
黃色版:1000 ACTIVITIES(一千個活動)

 

 

後來,在小雨麻咪網誌發現她也有買,也是推薦個不停

好玩‧耐操‧有擋頭的1000 STICKERS貼紙書系列 點我

 

貼紙書的內容介紹-

1000張英文貼紙書讓孩子隨時隨地想貼就貼,輕鬆有趣的促進手眼協調能力

內容包羅萬象有26個英文字母、顏色、衣物、動物、蔬菜水果、職業、交通工具、生活物品

時間、數字、形狀、恐龍、昆蟲、鳥類、海洋生物等兒童美語必備的1000個單字

讓孩子從貼紙的互動遊戲中,提升 IQ和EQ,同時激發語言能力及想像力

在玩樂的氣氛下,不知不覺也完成了一本具有1000個單字的英語圖畫字典書!

等1000張都貼完後,還可以當成字典使用

 
引用自http://store.pchome.com.tw/tmac/M04126242.htm

 

大牌一開始很好奇我又拿什麼東西出來,一直翻啊翻

DSCF8367.JPG 

後來,我才陪著她一起玩。我撕她貼

她不會將貼紙撕起來,都叫我撕,她是個遇到挫折,超容易放棄的小孩

當然,她會想亂貼,不知道要貼那個,我就會跟她說看數字看形狀,貼這裡這類的

像她如果拿到正方形貼紙,看到正方形就會貼上去,我都要跟她說:不是啦!看數字,貼這裡

一開始貼紙在她手上黏來黏去的,一直貼不好,她還會生氣,叫我貼

翻到草莓,還會一直說她要黏"啊莓",叫我幫她撕

   

想貼上去,卻又擺脫不了手上的貼紙,只好一直放在手上把玩

   

這傢伙除了怕假花假樹葉,最近還怕起"蝴蝶"

   

書裡頭的貼紙內容真的是包羅萬象,光汽車就有好多種

貼1.jpg 

每張貼紙都有一個對應的數字,底下還有英文對照

貼2.jpg 

我無聊就翻翻書,看看這張貼紙會翻成什麼英文

結果,這108號太令我失望了

貼3.jpg 

害我期待這男人會被翻成什麼,結果只是uncle

蝴蝶也是,還以為會很厲害翻出學名什麼之類的

貼4.jpg  

什麼orange butterfly!  blue butterfly!!  purple butterfly!!!

好啦~~別對小孩子太苛求,蝴蝶學名太難,學學顏色就好了

 

二隻都是青蛙,看這本書能變什麼花樣

貼6.jpg 

唷~~分成跳躍中青蛙,知道青蛙會跳也不錯啦

 

大牌不會一直撕新的貼紙來黏,就一張貼紙重覆黏

西低~~這本貼紙書還能重覆黏貼

雖然貼個幾次後,黏性會沒剛開始那麼黏,但還都黏的住

這本才二百多(不到二百五),你看看值不值得啊!!!!

如果有開合購100本以上才199元,就更划算

最後,是大牌的成果發表

光這幾張,就讓她玩好多天了

DSCF8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