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名稱:千金雨.shop

賣家網址:http://shop35624683.taobao.com/?search=y

無意中看到某媽咪的blog裡,分享可愛的假髮髮夾

一對要價129元,我無聊就去淘寶搜尋看看

沒想到,隨便找就找到了,人民幣只要8元

我心想,台灣賣的還真貴,不如我來合購代買好了,這筆錢我來賺

不過,我當時看錯了,以為是一對8元,結果是一個8元

買一對的話,折合台幣也要80元,但還是比129來的便宜

當時,我只是在噗浪亂發文,並沒有要合購或代買的意思

沒想到,竟然有媽咪以為我要開團,再加上紫琳來放火

害我就下海開了髮飾團,單子交給紫琳,請紫琳代買

 

這次髮飾是用箱子裝,還以為會用塑膠袋裝。放個大眼蛙水杯當比例尺

DSCF8383.JPG 

本團髮飾大集合。紅色圈起來的部分,就是我買的,本人購買力很強吧!

不僅是髮飾連襪套都來湊一腳

DSCF8384.JPG 

就是這四個假髮髮夾,讓媽咪們看得心癢癢。不過我沒買,因為覺得有點雞肋

綁頭髮就是要清涼,再加上假髮不會很"啊乍"嗎?而且大牌頭髮不多,配上這個髮飾會很好笑

如果硬要買的話,我可能會買下面那二個吧!

DSCF8385.JPG 

邊夾部分

星星邊夾很可愛,另一位媽媽也有買

我看賣家網頁還以為星星邊夾會很大,沒想到實品挺小巧可愛的

草莓邊夾就大大一坨,大牌夾起來也是很可愛

 DSCF8390.JPG

來個大牌試夾照

DSCF8407.JPG 

 BB夾和彈簧夾部分

因為想買的髮飾太多,先在噗浪做記錄,有位媽咪說不要買左上角那個蝴蝶結彈簧夾

怕不耐用,蝴蝶結是緞帶的會髒掉,髒了不好洗,戴到後來怕蝴蝶結會整個爛掉

但我還是不聽勸,反正壞掉再重買就好了,到時候大牌說不定長大了,就戴不下去了

我想買的東西是任何人來攔都攔不住的

DSCF8391.JPG 

我覺得這個BB夾不錯,夾子金屬的部分有包起來,小朋友在戴的時候比較不會痛吧

DSCF8393.JPG 

髮繩部分

DSCF8392.JPG 

本來我想買一個彩色花球髮飾,但叫大牌老杯幫我選顏色時,他為了顧好他的荷包

一直說不要買啦!!又不是在舞龍舞獅,買那個做什麼!!!

只好忍痛不把這張單送出去雖然沒人攔的住我花錢,但金主說的話要放在心上

所以看到跟團的媽咪買了左上角那個彩色髮圈,就覺得淚眼盈眶,想起這個跟我無綠的髮飾

寶2.JPG 

 

本團髮飾跟賣家的照片並無太大差異,品質也很好

而且,每個都好可愛,害我想全部買回來(剛去賣場看,好像又上新品)

只不過還是有遺憾

像我本來要買一對深淺紫色毛球髮繩,結果賣家只剩一個

(奇怪!拍小圈圈合照時,怎麼沒拍到)

還有一對紫色髮繩也是出貨時才通知沒貨

(怎麼都是紫色的出狀況!!)

害我最期待這個紫色髮繩了

寶3.JPG 

這次是開團,大家一起分攤代買費和國際運費

我的敗家金額計算

髮飾&襪套:89.17*5(匯率)=446

國際運費分攤:28

代買費分攤:22

總金額:446+28+22=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