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趁大牌在睡午覺,趕緊溜上網打文章

大牌睡了一陣子後,發出怪聲喃喃自語,我躲在旁邊偷看她

發現實在是太可愛了,就偷偷拿相機錄下來

可惜只錄到她在呼喚我

 

 

看影片的感覺,大牌應該是完全清醒了

所以我就去關掉電腦,準備陪她玩

沒想到,我才一轉身關好電腦,回頭看她又醒著了,害我進退兩難


我對玩具有種強迫症,每次玩完,一定要清點一下

如果有少的話,就會拼命從黑洞中把它找出來

不然,就是叫始作俑者 - 大牌去找出來

很討厭東一個玩具,西一個玩具,要玩的時候缺東缺西的感覺

昨天大牌準備睡覺時,我在清點廚房扮家家酒玩具,發現又少東西了

就是這二個折磨人的玩具

DSCF8305.JPG 

於是和大牌老杯展開地毯式搜查,房間 廚房 客廳通通被我們找過

就是一無所獲,只好先讓大牌去睡覺(不讓她睡,叫她也要跟著找)

順便再把這組玩具收起來,對大牌放話:找不到的話,以後都不准玩

大牌老杯又自己下樓找,我則是在床上一直對大牌碎碎念

念她不可以亂丟玩具,阿澤(最近她都叫她老杯"阿澤")上班賺錢錢很辛苦

玩具少一個就不好玩,玩完要收好,balabala一直唸,打算唸到她睡著為止

 

等大牌睡著後,我和大牌老杯又在沙盤推演

大牌什麼時候拿玩具下去的,有誰看到她在玩,她碰過什麼,去過什麼地方

但大牌老杯說他連垃圾桶都翻過了,就是沒找到

我不甘心就這麼放棄,又自己一個人跑下去找

老天有眼,憐怋我啊~~~

終於讓我在這台"兇車"上找到了

DSCF8301.JPG 

原來"兇手"把"兇器"藏在前面車頭裡,害我一直找後面置物箱

DSCF8303.JPG 

棍!!這麼小的縫,大牌也放的進去

DSCF8304.JPG 

為了這二個小玩具,找了二個多小時,差點沒把家裡都掀開來

幸好有找到,不然大牌就不能再煮好吃的"烏龜"給我吃了

 

以前大牌也曾亂丟東西,被我碎碎唸

當我找到東西時,她還在我背後狂嘲笑我


早上又帶大牌去圖書館,她自己拿了一本童書(書名好像是"我不怕")在看

我只陪她看了一下下,因為還要去文具店買東西,就沒讓大牌繼續看

大牌在車上還一直說"我不怕"

沒想到,在文具店逛一逛,她一轉身看到假樹葉盆栽就被嚇到

嚇得不敢走過來

 

我心裡覺得好笑,怎麼會怕這種東西

就又拿了一束假花,測試她,順便報復她讓我找玩具找那麼久

 

沒想到,她連看都不敢看

也不知道是不是嚇到尿褲子了

反正最後,我抱她下樓梯時,發現學習褲溼了

啊不是什麼都不怕?很勇敢嗎?怎麼會怕這種假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