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趁出大太陽,趕快帶大牌去圖書館借幾本童書回來看看

在挑選書籍時,有位媽咪介紹一本立體的昆蟲書給我看

說小朋友對這種立體的書會比較感興趣

我就拿到旁邊的沙發上,跟大牌一起看

看完第一次都沒事,大牌也蝴蝶 蝴蝶說個不停,挺開心的

但看第二次時.....

   

怎麼會挫成這樣,我看了都很想笑

 

大牌一直拿著這本抱抱,說要去"付錢錢"

親愛的,我們不是在買東西,不用付錢錢啦

(這個檔案沒錄到 ,上面那個檔案有錄到)

 

但"抱抱"不能借回家,只好去向另一位媽咪借來看

 

我們考慮了好久,終於決定要訂巧連智給大牌看

原先只想去夜市買低調版的,那知道買回來是幼幼版

還是2003年的,當初問老闆是不是近幾年的,她還信誓旦旦的說"是"

屁啦!結果大牌一點興趣都沒有,氣的叫大牌老杯拿去退

 

之前,我有上網看巧連智的年度計畫,2010年是從6月份開始

前三個月是寶寶準備期,9月份開始是"生活習慣養成期"

我們覺得前三個月好無聊,裡頭教的東西,大牌都會了,只有送玩具吸引人而以

就直接從九月份開始訂

上星期六,就收到巧連智寄來的東西(我有點嚇到,因為還沒付錢

大牌高興的咧!陪睡玩偶也從momo毛毛蟲換成巧虎了

DSCF8298.JPG 

大牌每次看到"手牽手"這段,就會轉頭看我,跟我說"牽手",然後手就伸出來了

   

現在出門跟她說牽手,她也會乖乖牽手

大牌第一次看完DVD 時,還主動拿巧虎遊戲書去看

天啊!會不會太神奇了,大牌從來沒這麼主動過

就算有,也只是亂翻幾頁而以。這次巧虎遊戲書,她可是一頁一頁慢慢翻

巧.jpg 

 不過,有點很困擾的是

每次翻到"麵包"那部分,大牌一定會喊要吃"包包"

我那變的出那麼多麵包,讓妳看一次吃一次

大牌還會自言自語學巧虎說:麵包,香噴噴

既然妳這麼喜歡巧虎,那巧虎說"吃飽了再玩",妳怎麼不照著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