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二台玩具車,都不是大牌老杯和我買的

所以每次姐姐們一人一台坐上去玩之後

大牌就很可憐地站在旁邊,一副很想玩的樣子

只可惜她望穿秋水,姐姐們還是不會讓她玩

哼~~只不過是一台車子而以,老杯老木也買的起

我們也來買一台大車子讓姐姐看了流口水

 

高雄娘家有台扭扭車,大牌之前回去時很喜歡玩

 車子.JPG

所以我也想買台大牌專屬扭扭車給她,上了淘寶網海尋尋覓覓後,終於決定了這台

大人跟小孩一起玩也ok唷

價格:75(人民幣)  境內運費:25(人民幣)  

總重:6kg  國際運費:15.98/kg  代買費:20(台幣)

總價:(75+25+6*15.98)*5+20=1000(台幣)

 

扭扭車簡介:

方向把手能360度自由的運轉。
重心低,確保孩子騎乘時的安全。
車身堅固不易壞損,造型深受孩子喜愛。
轉動方向手把即可靈活的前行、轉向及倒退。
方向把手上有音樂按鈕,按壓會發出可愛的音樂。 
透過遊戲,可以充分達到平衡協調能力、訓練肌肉發展的效果,
有效促進兒 童成長發育。

到貨的今天早上,大牌睡的特別晚,連外頭在告別式+學校廣播聲都沒吵醒她

一直睡到十點,外遞按門鈴時,大牌還想繼續賴床

我跟她說:快起來,妳的車車來了,趕快下去玩車車

她馬上說"好",生龍活虎的爬起來

連刷牙洗臉換尿布都沒有,就先跟扭扭車來個相見歡

車2.JPG 

還滿大台的,立起來都快和大牌一樣高了

吊吊大牌胃口,先帶她去梳洗換個衣服再來拆箱

大牌再看到箱子時,已經迫不及待想玩車子了

   

無奈老木我還在慢慢拆。就是這個爛包裝,害我得再多花一公斤的國際運費

車3.JPG 

一看到我把車子拿出來,馬上搶走。是要拖到那去啊??

   

好不容易搶回來,想拍張照,大牌就是不肯離開車子半步

DSCF8258.JPG 

要組裝的零件很少,可是我裝好久,從早上到下午五點多才"真正"裝好

雖然我有個小幫手幫忙,但愈幫愈忙,還把螺絲弄不見,害我找好久

DSCF8259.JPG 

小姐,我還沒裝後頭的車輪,還不能騎啦!大牌對那猴子頭很感興趣,一直要幫我插進去

DSCF8260.JPG 

原來沒輪子啊!害我騎上去感覺怪怪的,那我趕快幫忙裝

DSCF8261.JPG 

其實裝這個車輪很簡單,只要用蠻力,使勁地裝進去就好了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裝,還拿螺絲起子把車體都解開來

太多螺絲了,小幫手也在幫忙

DSCF8263.JPG 

後來,發現只要用力塞進去就裝好了。又默默地鎖好螺絲

小幫手還會幫我放螺絲進去

DSCF8264.JPG 

先暫時裝這樣讓大牌玩。中場休息,還得去煮中餐給大牌吃,沒時間再裝了

 

大牌玩的很開心,一直賴在車子上不下來,連吃飯都要坐在車上吃

   

 

中場休息結束

午覺睡醒,下午四點多繼續安裝扭扭車

看大牌已經坐在車子騎來騎去了,不是已經組好了嗎?怎麼還要繼續安裝呢?

其實扭扭車是雙腳放在腳踏墊上,雙手轉動方向盤,車子就會前進後退

早上方向盤的部分,一直安裝不好,無法固定在車子上,大牌手一拔就可以拿起來了

而且也無法靠轉動方向盤帶動車子前進後退

我有趁大牌睡覺時小小研究一下,但天資蠢鈍的老木無法參透其中奧秘

只好打電話給大牌老杯叫他早點下班回來組裝

 

後來,實在是等不及老杯回家,直接請代買者幫我問淘寶賣家

賣家只丟了一個影音檔過來,原來是我螺母鎖得不夠緊(切~~說明書上又沒說到這個)

組好後,還能載著大牌一起玩。

   

大牌下車後,我自己一個人玩的很開心,一直轉來轉去的

大牌老杯還酸我:不是要買給大牌玩的嗎?怎麼變成都是媽媽在玩

 

幕後花絮

其實買這台扭扭車,我有點嘔。一開始是粉紅色的缺貨,等好久都缺貨,只好改找其他賣家,

尋找過程中,發現奇摩拍賣也有,二邊的含運價格算起來其實差不多

因為之前一直麻煩代買者,心想不如就請代買者幫我在淘寶買就好了

畢竟之前問東問西的,後來沒買的話,會覺得挺對不起她的

那知道車子一到集貨處時,因為賣家包裝太簡陋,怕商品到我手上時,會撞壞,就幫我再二次包裝

沒想到,這一包裝下去,硬是多了一公斤的國際運費,約台幣80元

加了國際運費後,硬生生比在奇摩買還貴70元(都能買便當來吃了)

早知道就在奇摩買了,不但有現貨不必等,還比較便宜,我真是個冤大頭

不過還是很謝謝代買者,忍受龜毛的我一直問價錢

還提供售後服務,幫我問賣家,要不然,就算等大牌老杯回家裝也裝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