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我們每晚固定送大牌上床睡覺

等大牌睡著,陪睡任務完成

我們就會溜下床,上網 看電視 吃宵夜

大牌則自己在床上睡;每天她都會翻來滾去的

除非她醒來或是翻滾聲音太大聲,怕她摔下去,我才會去看看她

 

大牌睡覺老木上網白天版

DSCF8202.JPG 

 

昨晚,照慣例

大牌睡著後,我們又溜下床鬼混

結果我上網上到一半,覺得大牌翻滾的聲音不太對勁

站起來看床上的大牌

 

咦?????大牌咧??????不在床上??????

黑暗中只有微微電視的光線,讓我看不清楚大牌在那裡

既沒聽到"碰"一聲,不可能掉到地上啊?也沒聽到她哭

剛才明明沒有陰風陣陣,怎麼會消失?現在是鬼月,千萬不要嚇我咧!!

趕快離開電腦,去尋找不見人影的大牌

 

原來,大牌滾到這裡來 (呼~~還好~~人還在~~謝天謝地)

 DSCF8203.JPG

半個身體都在床外面,一隻腳還"饋"在椅子上

要不是有那個黃色圓形抱枕,她早就摔下去

我看到這個睡姿,還楞了一下,第一個念頭是要"拍照"

完全沒想過要把她抱回床上

結果,當我正在思考,要如何在黑暗中不開閃光,又能拍的清楚時

大牌緩緩睜開眼睛,對著我說:幹麻

哇哩咧~圈圈叉叉~~

真是有夠欠扁的一句話

 

最近,大牌的口頭禪就是:幹麻

是小姑她們教她的,現在只要叫大牌的名字,她就會說:幹麻

聽了真是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