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牌老杯跟我說一件事,聽完我快笑死了

他說,前晚半夜,大牌睡一睡忽然坐了起來

坐了一下後,就往大牌老杯的肚子上躺了下去

他被大牌給完全壓制住,動彈不得,只好向我求救

他一直叫我(又不敢太大聲),還試圖想拉我(大牌連手都壓住了)

無奈我睡得正香甜,叫都叫不醒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總算睜開眼睛,大牌老杯見機不可失,趕快對我說:媽媽,把她抱走

天殺的我,竟然閉上了眼睛,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大牌老杯這下,哀莫大於心死

心想:媽媽,真是個靠不住的傢伙,算了,自己想辦法好了

他就自己小心翼翼的讓大牌先溜到他大腿,再慢慢將她移到床上

據大牌老杯說,大牌最後是頭在床尾,腳在床頭,跟我們反方向睡著

聽完後,我的反應是

蛤??昨晚有發生這些事喔?我怎麼都不知道

而且,早上醒來時,大牌是跟我們睡同一方向啊!

大牌老杯也只能嘆氣的說:誰叫你睡的跟死豬一樣

我還跟他說:拜託!以後你們父女不要在半夜背著我搞花樣好不好

 

還有,前幾天大牌發高燒

我幫她貼了退熱貼,就陪她一起躺在床上親餵

原本,她睡著後,我就會偷偷溜下床上網

那天不小心就睡著了

醒來後,發現大牌的腳底變成這樣

豬.jpg 

什麼時候被大牌老杯偷偷貼在腳底,我都不知道

果然是死豬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