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2.JPG 

下午天氣陰陰涼涼的,大牌午覺起來也才三點多

反正沒事,就帶著她去慈濟公園玩沙

不然去大創買的沙灘組,快要變成大牌的洗澡玩具囉

 

==========先跳開主題,聊一下沙灘組玩具===========

基本上,我還滿尊重大牌的

只要她說"不要"的事,不會勉強她(會換個方向誘導她)

去大創買這組玩具時,大牌一直說"不要",但我還是硬買回來了

不然要大牌用萬能的雙手去玩沙嗎?

結果,隔天早上,連睡衣尿布都沒換,就衝進浴室,坐在浴盆裡玩起來了

沙3.JPG 

還玩到"饋咖"。後來,尿布換下來時,吸了滿滿的水,都快爆炸了

沙4.jpg 

可見她有多愛這組玩具,雖然比不上大姐姐們的玩具精緻

但大牌每天晚上洗澡時,都會拿來玩,常常都麻玩到不想起來

玩完了還會一一收到小水桶裡(乖~

=============跳回主題唄==============

雖然有上次和姐姐們玩沙的經驗,再次到沙地時,她還是有點怕

連玩沙的姿勢都有點ㄑㄧㄣ(半蹲)

而且還有點愛乾淨,怕弄髒衣服,不敢坐在沙地上

(最好妳有這麼愛乾淨,每次都尿溼學習褲也不說

要是我沒發現妳有大便,妳還不是會沾著大便屁股四處玩)

 沙5.jpg

開始覺得好玩了,就直接坐在沙地上

沙6.jpg 

玩沙那有不髒的道理,沒見過一邊玩一邊拍沙的

    

只是把沙倒來倒去,一個人也玩的很開心

 沙7.jpg

大牌一直把沙丟到大象灑水器裡頭,害得裡面都是沙,好難清

沙8.jpg 

玩到最後的大牌,手腳 褲子連頭上都有沙

沙1.jpg

剛開始來玩沙時,沒幾組家庭。後來,愈來愈多組人馬來玩

還有小朋友帶大台沙石車玩具車來

沙9.jpg 

後來大牌還跑去溜滑梯

   

最後在二組大牌開心玩溜滑的照片下,跟此次玩沙趣告別囉

下次再來玩

沙10.jpg 

沙11.jpg  

今天帶了二台相機來照相(其實每次都會帶二台)

我和大牌老杯看大牌自己一個人玩沙玩的很專注

就各忙各的事,一個在預覽剛才拍的照片,一個在刪之前拍的照片

結果,大牌趁我們沒注意,把沙子往嘴巴裡送

還好,大牌老杯及時發現阻止她

我問大牌:沙子好吃嗎?

她還會搖頭回答:不好吃

雖然報導說,沙子裡有對身體好的好菌,但老木我還沒心理準備讓你吃沙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