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8 (1y6m6d)

大牌在爬樓梯時,忽然往地面上"啪"一聲,拿了個黑黑的東西給我 :-&

她拿給我時,還用很燦爛的笑容對著我笑,好像在跟我邀功

但我嚇死了,以為她打死了小強還是什麼阿撒不魯的小蟲

結果是老公他大姐的局部睫毛

 

 2010.7.9  (1y6m7d)

昨晚大牌說夢話,除了平日就愛說的"不要"外
還加演一段.."牙牙~牙牙~刷刷~",外加動作,我跟老公看了都楞了一下 (lmao)

早上大牌一直跟她老杯揮手byebye,我趴在旁邊,不想理這幅難分難捨的畫面

大牌竟然來拉我的手,叫我也要跟"她的爸爸"byebye

 

幫大牌換尿布時,她忽然跟我說"嘟嘟",我聽不懂還回她:蛤??

她還會跟我解釋:"姐姐嘟嘟"

原來是她聽到小姐姐在哭啦 (大牌妳自己還不是愛哭哭)

 

中午趁我在煮菜兵慌馬亂時

偷偷拿了一罐鹽在旁邊把玩,後來打翻了

大牌會偷吃了一口,覺得太鹹,還自己在那邊"喔~~喔~~喔~~" 個不停

 

大牌最近都會咳嗽(吃東西或喝水時) 不知道是真咳還是假咳,

我都會幫她拍拍背 後來,她咳完,會自己說"拍拍" (叫我幫她拍)

我沒幫她拍的話,她還會拉我的手過去  (意思是:叫我要做好份內事嗎?)

 

2010.7.11 (1y6m9d)        

酪梨加牛奶 蘋果和一瓶養樂多打成果汁

大牌這傢伙很巴結地一邊喝一邊說:好粗!好粗! (譯:好吃!好吃!)      

 

2010.7.12 (1y6m10d)

帶大牌看完醫生要回家時忽然下起毛毛細雨,我簡直是見獵心喜啊

趕快幫大牌穿上無敵可愛的"草莓雨衣"

沒想到,造成路人驚呼連連,直說:好可愛

還幫大牌照相 (很好,老木的虛榮心有被滿足到了)

有位老婆婆經過還特地停下來問我,雨衣在那買的

只是大牌生病了,一臉呆滯樣,就傻傻地站著

很無辜似的讓路人拍照

 

 2010.7.13  (1y6m11d)

大牌這傢伙愈來愈有主見了。每次都不滿意我幫她拿的鞋子

幫她穿鞋子時,總會"阿雙阿雙"講個不停

到最後自己跳下床,拿她"想穿"的鞋子硬叫我幫她穿

幫大牌穿鞋子是沒問題啦!只是那雙鞋很難配衣服咧!

就是這雙鞋啦~配上小洋裝的話,超醜的~

生活.jpg 

晚上忽然一個大打雷,把坐在床上的大牌嚇的彈起來

還手拍胸口,跟我說"怕怕"

可是我看你一點都不怕啊,還是很冷靜的看電視

 

 2010.7.14 (1y6m12d)

大牌今天跟我說:妹妹要粗去(譯:妹妹要出去。大牌想出去玩)

已經會把二個疊字組合成短句了

現在想睡覺,也會跟我說:ㄋㄟㄋㄟ睡覺

最會說"矮要XX"(譯:我要XX)

例:我要冰冰 我要抱抱,我要飯飯

 

帶大牌去NET,店員問她:幾歲? 我幫忙回答:1歲

她既然自己接2

切~~你以為一歲六個月了,就可以無條件進入囉!

老木我希望妳能當個"快樂沒煩惱"的小孩子,不要那麼快就想"轉大人"

 

 2010.7.20 (1y6m18d)

中午餵大牌吃飯時,忘了問她什麼事,她回答:好。

我脫口而出:屁啦~~你每次都麻說好

結果大牌也學我說:屁啦

聽得大家哄堂大笑。慘了~~看來我言教不及格

以後講話要更小心點才行

 

2010.7.22 (1y6m20d)

最近大牌很愛來這招

生活2.jpg 

從屁股拍。真醜

生活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