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訂今天要回高雄,心中還暗暗哭泣

來不及去誠品綠園道,看"漫遊幾米城市"的南北巡迴裝置展

沒想到,早上七點多嫂子就打電話來說,她有產兆了

我可以晚點再回高雄沒關係

ya~~賺到一天,趕快叫大牌老杯帶我們去誠品綠園道

雖然我和幾米不熟,唯一知道的可能只有"向左走 向右走"

但還是要帶著大牌去照相啊

這次的裝置展有分室內跟室外,室內的分散在各樓層請大請自己擦亮眼睛去找吧

(看了別人的網誌分享,才發現我少找了一個,因為那個躲在雜誌區裡

我沒進去看書,難怪找不到)

 

我們約二點多抵達誠品綠園道,實在是太熱了,先進去拍室內的吧

《失樂園》白小天 黑小夜 

IMG_0990.JPG 

實體還滿高的唷!大牌老杯175cm,叫他來當一下比例尺

大牌摸到鼻子了,歹勢啦~小孩不好控制她亂摸><

IMG_1002.JPG 

我號稱153cm,也來當一下比例尺

IMG_0989.JPG 

《向左走 向右走》 是金城武和梁詠琪嗎!!!不過很難拍的好看咧!!

IMG_1014.JPG 

 

 也很難合照。喔~喔~大牌的小內褲跑出來搶鏡頭

IMG_1016.JPG 

從上面往下拍的感覺

IMG_1021.JPG 

 室內拍完,移到室外拍

《向左走 向右走》旋轉木馬

話說 我幫大牌穿這套衣服會不會太高調?

一直有路人在竊竊私語:好可愛唷~~(老木迷之聲:怎麼沒人來找大牌合照><)

大牌老杯還說我心機很重=.=

幾米1.jpg 

 臭臉母女檔

IMG_1038.JPG 

這些我都不認識了

幾米2.jpg 

這裡好難拍,一堆路人走來走去的,還要卡位等位置

對我們這種帶小孩來的父母來說,就是亂拍一通,有拍到就算交差了

(歹勢~我表情太醜了,請恩准我遮醜一下)

幾米5.jpg 

幾米3.jpg 

幾米4.jpg 

 

好吧~~我承認這是一篇很敷衍的文章

而且又拖一個月才打好

因為我打到一半,忽然得回高雄幫忙嫂子坐月子

回到高雄後,說忙不忙,說輕鬆也不輕鬆

每天只想放空,只好等回台中後再來繼續完成囉

<<完成日:7/9>>

 

 

註:目前幾米的巡迴裝置展移師到高雄夢時代囉

展出日期:7/1~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